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9:54: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集} 1-1 遇上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上愛)


  (遇上愛)(男)要愛上一個人,一定得先經過喜歡這條路,不然,那就不算愛,我在國父紀念日那天,遇上了那條路,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決定走上那條路,當妳在情人節知道我走上那條路時,我已經走了一半,後來,妳沒有跟我ㄧ起走,雖然妳說很想,但終究還是沒有,又過了半個月,這條路,我已經到達終點,正準備進入叫做愛的另一條路。

  (遇上愛)(女)我走過那條喜歡的路,很快的到達了終點,邁向另一條路,再另一條路的入口,我有一位同伴,叫做男朋友,我陪著他一起走,但是誰知道,他根本沒經過喜歡那條路,他只是一味的踩著她的影子往回走,在愛情路門口上遇到我,他要我跟他一起走,他卻只是把我當成想念她的窗口,他左腳踩著她的影子,右腳是我的影子,這樣盲目的走,我還牽著他以為可以到達幸福的門口,這條路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走,所以,他選擇留,我選擇走,我選擇往回走。
  往回走不知道了走了多久,有人告訴我,他已經開始走,那條喜歡的道路,他邀我一起走,相同的結果,還會不會有?所以我沒有跟他一起走,因為我開始害怕,不想再去到愛情的門口。


(*一樣的朋友写的!!很喜歡^^)

台長: Lum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