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33: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8 * (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椰思 * 我兩點才睡 * 那時豐大雨大的 * 害人加很難入睡耶 * 可是 *

我孩事睡惹 * 結果 * 6典32分 ,, 我街道惹依個很耳熟的聲音 * 是誰 = w =

哇 ! 是瓜呆耶 * 她說他今天不用上班 * 問我要不要去店裡找她 ?! 可是 *

瘋大雨大的 * 我怎抹可能去的了呢 ?! 所以 ˇ 我說 * 明天好布好 ?!

說惹依陣子 * 她答應惹 * 但是 * 她說 * 明天要我自己去找她 *

她不來帶我 * 嗯 ,, 好押 ! 掛完惹電話 * 我高興惹依嚇救睡著了 *

呵 ! 沒想到耶 * 7典9分她又打來惹 * 問我到底去不去 ?!

不去她要回家了 * 有點小兇說>"< 她叫我偷溜出去 * 我答應惹 *

準備好要岀门的時候 * 霸起床惹 * 問我去哪 * 我說去上班阿 *

霸說 * 瘋這抹大 * 你神經噢 * 我说友公車阿 * 沒關係啦 * 可是她孩是不

讓我去 * 可是 * 小阿倫都來再我了 * 電話想了 * 事小阿倫打來的

她說你可部可以出來阿 * 我說不行耶 * 給我依分鐘 * 我拜託

我霸依嚇 * 她說依定不行的阿 * 不用問也知道 * 我說問問才知道阿 *

她就說好吧 * 掛電話惹 * 可是 ... 我沒有勇氣去問

因為 * 衣定惠倍罵 * 小阿倫又打來惹 * 她說可以嘛 ?! 我說部能耶

對布起 * 她說噢 * 我說瓜呆惠不會生氣阿?! 她說可能吧 * 布知道

之後 * 她很生氣的就把電話掛掉ㄌ * 我就打給瓜呆 * 問她友沒有生氣

她說 *你害我朋友全身師掉了 * 我說 *對布起嘛 *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會生氣吧 ?! 她說 * 恩 * 那你晚點再來 * ... 之後就掛電話惹

----------------------------------------------------------------------


--> 天阿 * 我錯失惹依個看你的機會 * 我依定要把我自己打死 >"<

0烏 ~ .....


台長: (♪▪◦ 向光性女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