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3:10:5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平靜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暑修下學期開始的第五天,

哀...自從暑假以來,我沒有一天是睡超過11點的!!

不是暑修就是上班不是暑修就是上班,

我都快要瘋掉了XD

今天請甲先生吃飯,去吃了"烤遍天下",

是一家還不錯的店,東西很多價錢還蠻便宜的,

重點是火烤兩吃!!

奇怪了,明明明天就是七夕,為什麼和我吃飯的卻是甲先生?

最近我們好像比較少聯繫了,也許是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吧

你星期五偶爾早上要開會晚上要上班,我星期五白天要上課晚上要回板橋,

假日你和我也都各自在工作,說實話也沒什麼時間可聚在一起,

呵我想我也都習慣了吧~

話說今天要小考~為了考試我和甲先生還有119昨天還到麥當當看書呢,

結果發現單點比套餐便宜~

可是這只限於現在這種買大薯送大薯的活動吧~

真想跟你分享~

但屬於我們的時光也只有在你工作完後我們都準備休息前的那一短暫時光吧?

你說過的~即使一整天見不到面沒有關係!至少一天要通一次電話

不能整天都沒有我的消息,這樣你會擔心~

可是...最近的我們好像不適合聊天

總覺得每次都是我主動打給你,

總覺得每次我都要努力的想話題,

有點倦了=ˇ=

甚至發現我是不是把太多時間放在你身上?

而我對你來說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試著讓你主動打給我

如果你不打,那我就試著找些事情做吧

最近和甲先生好像處的太好了,也讓我意外了

畢竟以前我和他是最常吵架的!幾乎每天吵,

也不清楚為什麼究竟有什麼好吵的!

可它就有辦法白目到我很生氣,

那你呢?

對你來說....我究竟重不重要呢?

想你可是要試著把你放在心上就好,

不然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你有沒有在乎我,

我想你是想我的,只是你在忙,是不?

 

RE:2011/08/05

台長: Mi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ugust, |
此分類上一篇:RE:持續的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