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1:51:09|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芙蘿拉工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ㄉ,

報導中他ㄉ草莓蛋糕鮮嫩欲滴令我好ㄅ心動~

所以馬上行動出發前往東區去尋找我ㄉ蛋糕去ㄌ押,

但我是ㄍ大路痴押,怎麼可能自己摸索ㄋ

..嘿嘿..

當然是680《ㄊ是ㄍ男生》帶我去ㄌ押~裝潢普通啦..馬馬虎虎..

可是ㄊㄉ蛋糕我個人覺ㄉ還ㄅ錯吃耶,剛到時擠ㄉ非常爆,蛋糕櫃前都是人,

鹹食一出來大家都蜂擁而上~ㄅ喇叭..

*若ㄋ是ㄍ瘸子那ㄋ肯定餓死*,

更誇張ㄉ是我才喀ㄌ3塊多ㄉ蛋糕我就吃ㄅ下ㄌ,

中間我也只ㄅ過喝ㄌ3碗ㄉ玉米濃湯八,漲到頭頂八~還好沒噴出來,

但680先生ㄋ是ㄍboy耶,才吃2塊多就宣告ㄅ行,男生ㄅ行是很嚴重ㄉ耶~


後來我們去ㄌ台北地下街<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去>我是台北人拉,買ㄊpspㄉ遊戲..800元..算有便宜到ㄌ嗎?

還好啦~是有啦~ㄊ還買ㄌ一件衣服及靠光能閃動ㄉ鑰匙圈給我,

謝謝ㄋ~畢竟有時ㄋ都會猜中我ㄉ心思,我身上沒錢..而那件衣服我覺ㄉ很適合春夏,我都很喜歡~
奇怪地下街怎麼每間店都結束營業大拍賣押?

都在打折.. 挖哩勒?? 後來都是我那雙該死ㄉ高跟鞋..

害我腳痛死ㄌ..

恨ㄅ得再去買一雙我看到也滿喜歡ㄉ鞋子來換,ccc

今天是本小姐第一次玩報台~所以長舌ㄌ點..好晚..我ㄅ累..但眼睛累ㄌ


今天很開心..明天要上課ㄌ..希望來ㄍ及人暴動.我要讀哈利波特ㄉ學校啦~~~~

台長: *皮皮*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