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4:27: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耀眼吧 曾經美麗的日子
我們約好了要相愛
我卻被勒緊了喉嚨般說不出話來
被帶上的戒指 只墜下了眼淚

在黑暗中 遺失的孤獨光線宛若星光般
就那樣給我吧 給我一絲你的曙光
讓我銘記於心 和你的約定
從此花兒不在凋零 此生不渝

My love 此時此刻 是天堂了吧
像傻瓜一樣 不停流下幸福的眼淚
今天 還有明天 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石

含著眼淚 宛若失去了香氣的花兒
就那樣給我吧 給我一縷你的香氣
讓我閃爍於心 和你的約定
變成永無止盡的光 閃耀著我的雙眼

My love 此時此刻 是天堂了吧
像傻瓜一樣 不停流下幸福的眼淚
今天 還有明天 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石

知道嗎 我的心臟就是你的
我雖然只是一個除了你 什麼都不知道的傻瓜
心裡也知道那是一樣的吧
沒有你的我 就不是真正的我
沒有你的我 就不是真正的我




 

 




既幸福又悲傷

台長: 小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