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1 03:00:2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恐同推文惹議,美國演員凱文哈特辭奧斯卡主持棒。(2018.1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往恐同推文惹議 凱文哈特辭奧斯卡主持棒

  • 時間:2018-12-07


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圖:凱文‧哈特臉書)

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6日表示,他已經決定放棄主持2019年奧斯卡(Oscars)頒獎典禮的機會。

在傳出由凱文‧哈特接下奧斯卡主持棒之後,幾年前他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的一些言論又在網路上浮現。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與路透社,凱文‧哈特在舊推文中表達出反同情緒,並使用恐同和詆毀的字眼。

凱文‧哈特6日推文表示,「我已決定辭去主持今年度的奧斯卡…因為我不希望讓大家失焦,那應該是個許多出色有才的藝人慶祝的夜晚。我誠摯向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與酷兒)族群就我過去不夠敏感的發言致歉。」

幾秒後凱文‧哈特又寫道:「我很抱歉我傷了人。我在成長,並希望繼續成長。我的目標是要讓大家團結而非分裂大家。向學院(the Academy,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奧斯卡主辦單位)致上許多愛與感謝。希望我們能再見面。」

非裔諧星凱文‧哈特曾主演動作喜劇片「龍兄唬弟」(Ride Along),代表作品還包括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中央情爆員」(Central Intelligence)等。此外,凱文‧哈特也曾和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起主持MTV電影獎,他還曾說若能主持奧斯卡,將是他事業的一大肯定和成就。

奧斯卡入圍名單將於明年1月22日公布,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舉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Kevin Hart」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