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7 01:50:42|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每個Gay都愛肛肛好」,那些直男直女不懂的LGBTQ心事...(2018.04.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每個Gay都愛肛肛好」 那些直男直女不懂的LGBTQ心事

許多人雖然知道什麼是多元性別,但真正了解這些少數族群想法的直男直女卻很少。示意照。翻攝網路
同志、跨性別電影題材在近年來已經是相當普遍且常見的內容,不過身邊肯定還是有不少朋友,充滿對「LGBTQ」多元性別族群的誤解與刻板印象,美國《Reddit》鄉民日前在「LGBTQ」板熱烈討論了那些「直男、直女不會知道的事」,相信很多內容都會讓有相當經驗的網友心有戚戚焉。

根據流行資訊網站《JUKSY》報導,許多人雖然知道什麼是多元性別,但真正了解這些少數族群想法的直男直女卻很少,包括其實不是每個男同志都喜歡肛交,「因為那需要很多的事前準備。加上如果你像我一樣超級緊實的話,那真的會痛翻天。除非對方真的非常有耐心且溫柔,或者我實在太喜歡他,我才會願意做。」

其他還有像是女同志尋愛的困擾,「我不得不反覆打量眼前可能的潛在伴侶,猜測她們到底會不會喜歡女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幾乎都使用網路交友來尋找約會對象。」雙性戀兩邊都不討好,「異性戀男女會用對待同志的態度對待你,而同志們對你的態度則是『你好髒』......。」

不過最令男同志受不了的是總有一堆直男擔心撿肥皂時被肛,「不!我並不想要上你!我也有我自己的標準,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去追求直男!」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通常喜歡講這些話的男生都長得很醜。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