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30 00:01:1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長太帥也有事?巫師小將遭辱女同志!?(2017.09.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太帥也有事?巫師小將遭辱女同志

伍柏瑞自認長得太好看,才會被球迷歧視是女同志。資料照片

巫師年僅21歲的小將前鋒伍柏瑞(Kelly Oubre)雖不是先發球員,卻經常是球迷攻擊的箭靶,尤其是今年季後賽在塞爾提克的系列賽第5戰,他因將歐林尼克(Kelly Olynyk)推倒在地、被驅逐出場,滿場球迷用Fxxk這個單字跟他打招呼,不過他自暴最常聽到球迷用女同志(lesbian)這個字眼來羞辱他,不過他解釋:「應該是我長得太好看了。」回憶起今年季後賽在波士頓的那場比賽,伍柏瑞笑說:「波士頓肯定是最糟糕的地方,我和歐林尼克開了一個party,我們玩得很開心,不過另一方面來說,波士頓也是個非常有趣的地方,不論你走到哪裡,老實說你都會聽到一些聲音。」當被問到最常聽到什麼?伍柏瑞坦言,這些話讓他非常意外,他說:「人們最常叫我蕾絲邊(女同志),他們可能覺得我長得像女性,或者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吧,我明白自己長得挺不賴的,或許是因為這些人的老婆都喜歡我,才把他們搞得這麼火大。」不過伍柏瑞強調:「我不是蕾絲邊,我是成年男子,我聽過這些話非常多次了,我猜他們只是想要把我惹毛,不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當整個波士頓球場裡的球迷都一起高喊著『去你X的伍柏瑞』,坦白說還真挺有創意的,我也很喜歡,因為這就是比賽中的一部份。」
伍柏瑞知道,被人稱為漂亮的小夥子時,他實在沒什麼好抱怨,他說:「你知道的,或許我只能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張漂亮的臉蛋。」


龍柏安/綜合報導)

季後賽面對塞爾提克,讓伍柏瑞一戰成名。資料照片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