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02:19:4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LB/怒噴恐同言論,皮拉被禁賽2場。(2017.05.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恐同」的報導圖片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藍鳥對自家外野手皮拉(右)祭出2場禁賽罰單,原因是他在衝突中使用恐同字眼怒嗆對手。 美聯社

MLB/衝突中嗆恐同字眼皮拉遭藍鳥禁賽2場

udn 聯合新聞網

藍鳥與勇士昨天打出火氣,兩度板凳清空場上對峙,今天藍鳥率先對自家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祭出2場禁賽罰單,原因是他在衝突中使用恐同字眼怒嗆對手。

勇士昨天以8:4擊敗藍鳥,第7局皮拉遭三振後,與勇士投手馬特(Jason Motte)互嗆,先引發第一波衝突;第8局輪到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開轟後朝勇士休息區甩棒,捕手鈴木清為此找他理論,兩隊再度板凳清空。

皮拉在昨天賽後就已表示自己需向馬特道歉,當時他僅透露在衝突中說了「不成熟且愚蠢的話」;他在今天承認用了恐同字眼,也已為此向馬特致歉。

大聯盟尚未公布任何懲處之前,藍鳥今天先發布聲明稿:「藍鳥對皮拉昨天在衝突中所說的話感到極度失望,我們無法接受或容忍這樣的行為。」球團也為此向球迷、大聯盟、LGBQT社群表達歉意。

皮拉也透過推特發表聲明,承認使用恐同字眼,「我為我的行為感到徹底羞愧,我不僅要向馬特道歉,也要向勇士球團與球迷表達歉意;最重要的是,我也必須為了我昨晚欠缺尊重的行為,向LGBQT社群道歉,我也會藉著這次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這已非藍鳥第一次發生這類事件,2012年艾斯柯巴( Yunel Escobar)在他的遮陽片上寫有恐同言論,也因此遭到球團禁賽3場。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