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04:21:49| 人氣2,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GIATI性向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COGIATI性別認同測驗,它只需要一支筆與一張紙,然後
將您的答案記在紙上,計算你得到的總分,再根據
得分到頁底自行參考答案找出你的
分級,由分級即可知道你的
〈性〉向是什麼了。


雖然題目很多,而且
有些題目還有點重疊,但是就是
因為題目多所以得到的結果才更精確,因為
它可以從眾多題目中得到一個精準的平均值,艾絲
希望這個測驗能夠幫助有需要的朋友,能找出自己真正的內心性別。


◎什麼是COGIATI

──它的原文是Combined Gender Identity And Transsexuality Inventory,照字面翻譯即〈性別認同及變性欲分類〉。 它是一個專為男轉女(Male To Female)之性別認同問題族群所設計的測驗,它是第一個為此種問題而設計的全方位的測驗,它的目的是嘗試幫助這些族群做一個清楚的自我定義,進而可以採取較為理性的下一步,COGIATI也根據測驗結果列出一些評估及建議。
 

◎如何使用COGIATI測驗?

──首先以誠實及精確的態度回答下列的問題,你的作答愈誠實答案愈精確,有些問題看似多餘及無關,但是它們對最後的結果都有影響,也是有意義的。

◎那麼COGIATI是如何運作的? 

──COGIATI的測驗中混合了一些原始性別認同的特質,以及作者Jennifer Diane Reitz歸納出的一些特質,將這些特質以分數標示,最後計算總得分,依得分列出五等級,針對每一等級做出慨略的描述及可能的建議
 

◎然而COGIATI測驗是針對哪些人? 

──COGIATI測驗是專為手術前男轉女變性欲症而對自己性別認同及應該採取的步驟不確定的人而設計,使他們在尋找進一步專業輔導之前,能對自我認同有一個更清析的輪廓。

〈編者認為這個測驗適合每一個人,包括TG/TS/TV/CD,甚至一般人!〉


COGIATI測驗問題本文


1.《問題》描述一下你與數學的關係。

    我喜歡數學的神奇,它既有趣又實用。 (-10) 
    我對數學在行。 (-5) 
    我是因為需要而做數學。(0) 
    數學有時蠻困難的,它不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5) 
    我痛恨數學,它是既沉悶又痛苦。 (10) 

2.《問題》你接到一通前幾天才第一次認識的人的電話,根據聲音你認得出他是誰嗎?

   很困難,我要他告訴我才行。 (-10) 
   再多聽一下我想我認得出來。 (-5) 
   通常我要一、兩分鐘就能知道他是誰了。 (0) 
   雖然要想一下,但是只要幾秒就夠了。 (5) 
   我馬上就認出來了,我很會聽聲音認人。 (10) 

3.《問題》給你一些別人的近距離照片,要你從他們面部的表情來描述他們的情緒,你認為你是?

   不行,我不能從臉孔看出這些事情。 
   蠻困難的,不太容易。 (-5) 
   可能大部份可以猜出來。 (0) 
   我想大部份可以描述出來。 (5) 
   我確定可以從絕大部份的人的臉上說出他們的感覺與情緒來。 (10) 

4.《問題》在一個會議中,會議成員都與你同性別,主席宣佈讓我們大家互相擁抱一下,你作何感想。

   擁抱幹什麼?根本沒必要嘛! (-10) 
   坦白說,我有點不自在。 (-5) 
   還可以啦! (0) 
   也沒什麼,蠻好的嘛。 (5) 
   好點子!我喜歡擁抱。 (10) 

5.《問題》當你還是小孩子時,與好朋友玩耍,你最喜歡與大家怎麼玩。

   我喜歡出外做些事如跑、跳、喊,解脫一下。 (-10) 
   我很好動,喜歡很酷的玩具,也常會造一個碉堡之類。 (-5) 
   我喜歡較為純真的玩具,也喜歡騎腳踏車及玩棒球。 (0) 
   玩具不錯啊,但我們會玩很多角色扮演遊戲。(5) 
   我們會為我們自己與玩具編出很多故事,互相對話、唱歌等等。 (10) 

6.《問題》你遇到一個對你很客氣但是與你保持一定距離的人,這個人實際上是被你吸引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很難啊! (-10) 
   若沒有暗示,我想我不會知道。 (-5) 
   我大概會有一點感覺。(0) 
   我極可能知道。 (5) 
   若一個人喜歡我,縱使他很害羞,我也會知道的。 (10) 

7.《問題》你與一位新認識的人談話,談話中這個人提起了他的幼年遭遇,這件事卸下了這個人的矜持,並開始哭泣,你會怎麼反應。

   這讓我很不舒服,我會等他恢復正常再說。 (-10) 
   有點掃興,但這也是人之常情嘛!若是哭個不停就有些奇怪了。 (-5) 
   雖然不舒服,但我很體諒他。 (0) 
   我能的話我一定會幫他的,他都哭了嘛。 (5) 
   我也發生過,我會盡力嘗試去安慰他,假如狀況許可我甚至會擁抱他。 (10) 

8.《問題》獨處時,你喜歡哪些煽情的東西。

   最喜歡電影,圖片也不錯。 (-10) 
   最喜歡圖片,電影也不錯。 (-5) 
   可能是圖片以及文章(字)。(0) 
   可能是書籍或小說。 (5) 
   當然是小說,看圖片還不如讀文字描述。 (10) 

9.《問題》你喜歡打扮成一個女人的原因,下面哪一個描述較為貼切。

   它是一件很性感且刺激的事。 (-10) 
   它會讓我興奮起來。 (-5) 
   是有些興奮,但是大部分時間覺得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0) 
   大部分是因為它讓我覺得很舒服。 (5) 
   我只是因為覺得它讓我覺很舒服自在,我不是因為刺激才去做的。 (10) 

10.《問題》在早期的學校求學過程中,你的作文、詩歌、報告的能力如何。

   很困難,我實在不喜歡。 (-10) 
   我會完成它,但是我不會以此為樂。 (-5) 
   我做得還不錯。 (0) 
   事實上,有些時還蠻喜歡寫作的。 (5) 
   常會迷上它, 而且會欣賞自己的作品。(10) 

11.《問題》你正在停車,你要倒車進入一個狹窄的車位,你會怎麼做。

   輕而易舉的事情。 (-10) 
   很煩人,但是我還是會將它停好的。 (-5) 
   有點困擾,我『可能』會放棄它另找一個好位子。 (0) 
   我不喜歡這種情況,我只有在真的找不到其他位子時才會停它。 (5) 
   我才不要冒這個險呢!我一定會去找另外一個好位子。 (10) 

12.《問題》你具有超能力,你可以隨時變成男人或女人,你會怎樣運用這個超能力。

   我會當成一件樂事去變來變去。 (-10) 
   這比單單只是異裝更好啊。 (-5) 
   當我有變的想法時,我就可以去做。 (0) 
   我會使用它來變成女人,然後大部分時間就當個女人。 
   事實上我會使用它來變成個女人,然後就再也不使用這個能力了。 (10) 

13.《問題》你到一個新的城鎮幾天了,有人問你南方是哪邊,你知道嗎。

   幾天後,我就都可以知道方向。 (-10) 
   我大概可以猜出來。 (-5) 
   我可以猜出一點兒來,但我還是需要一些跡象輔助才行。 (0) 
   有些困難,我不敢確定。 (5) 
   我說不出來,那真不容易啊!你知道嗎。 (10) 

14.《問題》你身處一個公共地區,例如接待室、公園長條椅,環境的需要,使你要很靠近另一個同性的人坐,你內心感覺怎樣。

   我不喜歡那麼靠近坐。 (-10) 
   坐那麼近很困擾我。 (-5) 
   令我有一點不舒服。 (0) 
   反正只是偶而為之,還好啦。 (5) 
   很舒服啊,沒什麼嘛。 (10) 

15.《問題》有一與公眾事務相關的狀況,一些人正針對此一議題辯論,大家都不知道要如何做,但你能了解全部情況,而且有能力做出你認為對的行動,你會怎麼做。

   我會加入大家並且就地向他們釐清事情狀況。 (-10) 
   我會盡力讓他們了解實情如何。 (-5) 
   我會等一個洽當時機,提供我的所知。 (0) 
   我會先傾聽,確定我了解之後,再要求他們讓我提出對事情的建議。 (5) 
   我會傾聽,看他們有什麼結論,我也許會加入討論。 (10) 

16.《問題》只用想像而不要用紙或筆,想像有兩個方塊,有棒子連接著兩個方塊的中間部分,像一個啞鈴,然後想像這個啞鈴漂浮在你眼身前,其中一個靠近你,另一個遠離你,現在,想像靠近你的那個紅色開始往下方轉動,遠離你的藍色往上轉動,直到這個啞鈴變成直立狀態,此時紅色在下、藍色在上,以現在當作起始點,每轉到直立算一次,轉三次,最後紅或藍的位置在哪裡。(問題仔細看完後,選擇答案時不要再回頭看問題)

   我很確定紅色在上方。 (-10) 
   我想藍色在下面 (-5) 
   我想大概是紅色在下面吧。 (0) 
   我不確定,這蠻難的,紅的也許在下面吧? (5) 
   我沒辦法!我怎麼可能看得懂這個題目。 (10) 

17.《問題》你正在與一位朋友說話,外面遠處有人不斷重複的按喇叭,並不是很大聲,但在安靜的室內可以聽得見,你的反應是什麼。

   這又怎樣!我正忙著跟朋友說話,我可能根本就沒注意到。 (-10) 
   我過一會兒可能會意識到。 (-5) 
   假如我真的注意到,我也會忽略它。 (0) 
   我會留意到,但是我仍然會忙著與我朋友說話。 (5) 
   真煩人!我會與朋友提起,然後也許我會嘗試忽略它。 (10) 

18.《問題》昨天,你新認識五位朋友,今天,若問起他們的名字,在心中你會將他們的臉孔連結起來嗎。

   不可能!我記不起他們的臉來,最多只有一位吧。(-10) 
   老實說,運氣好的話,我會記起一、兩位吧。 (-5) 
   我有可能記起來他們大概的樣子。 (0) 
   我會記起來他們大部分的樣子。 (5) 
   我很行!我會記起他們的名字跟臉孔。 (10) 

19.《問題》在早期的求學過程中,你對拼字(英文)的能力如何。

   坦白說,拼字對我是困難的事,就算現在仍然是。 (-10) 
   拼字並不是我最拿手的。 (-5) 
   我的拼字還算不錯。 (0) 
   實際上我的拼字很好啊。 (5) 
   我很棒!到現在還是。 (10) 

20.《問題》你容易記得住歌曲或旋律嗎?你很容易就會哼、唱、吹(口哨)它們嗎?

   很困難!記不住,跟我無緣。 (-10) 
   要記住歌曲?我不是很內行! (-5) 
   勉強可以哼兩下子。 (0) 
   我會記住那個旋律的。 (5) 
   對音樂啊!我只要聽一次就記住啦。 (10) 

21.《問題》你聽到一些雜音,不用看的,你能指出它來自於何方嗎?

   我一聽就知道它從哪來的。 (-10) 
   我大概會知道它從哪來的。 (-5) 
   有一半的機會我會知道它從哪來的。 (0) 
   偶而我會知道哪來的,但不常知道。 (5) 
   我要不看到的話,我不會知道它從哪來。 (10) 

22.《問題》你告訴你朋友一件多年前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你對當時身上穿的衣服記得清楚嗎?

   我一點都不記得,為什麼要記住,這有什麼關係? (-10) 
   一般是記不住的,除非衣服是與事件有關。 (-5) 
   我會記得的,要看情況而定。 (0) 
   我大概都會記得我的穿著。 (5) 
   我很容易記得我的穿著,我甚至會記得別人的穿著。 (10) 

23.《問題》─你大約14歲,你要參加一種考試,得分越高獎勵越大,你有一個禮拜時間準備,你會選擇哪一種考試?

   幾何或者自然科學。 (-10) 
   自然科學或數學。 (-5) 
   我會選歷史,也許數學吧。 (0) 
   我會選國文或者歷史。 (5) 
   我一定會選國文。 (10) 

24.《問題》別人形容你時,哪種描述是最妳最不喜歡的。

   脾氣很好又敏感的人。 (-10) 
   很體諒又有同情心,從來不會給人難堪。 (-5) 
   各方面都不錯的一個人。 (0) 
   常常會指使人。 (5) 
   沒話說!很有野心、有決斷力的一個人。 (10) 

25.《問題》你開車去一個大都市出差,雖然來過幾次,但這是第一次自己駕車來,沒有地圖,你會怎樣。

   絕沒有問題。 (-10) 
   還很順啦! (-5) 
   某些地方有點棘手喔! (0) 
   有時會迷路!但是一會兒就找到路了。 (5) 
   我一定會迷路,非找個人問不行。 (10) 

26.《問題》你因為某種意外傷害,永久失去了陰莖與睪丸,身體其他部分都沒受傷,失去了生殖器官,下體只是一片平滑,現實中你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太可怕了,我會自殺! (-10) 
   這真是嚇人啊。! (-5)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給我足夠的時間,我會克服的。 (0) 
   不會困擾我,說不定還更好。 (5) 
   我常希望這種事情發生。真的! (10) 

27.《問題》你10歲、玩耍時間、你會選哪種活動?

   我去室外與我的朋友打球。 (-10) 
   我會與我朋友去騎腳踏車。 (-5) 
   我會選游泳或者與朋友一起玩玩具。 (0) 
   我會與朋友漫步林子中或者與我的寵物玩。 (5) 
   我會與朋友玩假扮遊戲。 (10) 

28.《問題》有人介紹一個新朋友給你,他灰色外套上露出一條白色線頭,你會注意到嗎?

   根本不會! (-10) 
   我不太會去注意此種事情。 (-5) 
   可能!我也許會注意到。 (0) 
   我應該會注意到,而且過一會兒會說出來的。 (5) 
   我一定會注意到的。 (10) 

29.《問題》你生理性別與心理性別的衝突,到底會使你多麼的受罪與不舒服。

   不嚴重,不是個大問題。 (-10) 
   有一些,大部分的時間可以與我的身體共存。 (-5) 
   有時候會想我是個女人可能會好些。 (0) 
   我不喜歡我的身體看起來男性化,對我言是個問題。 (5) 
   真的困擾我!我覺得我的身體是錯的!我應該是個女人。 (10) 

30.《問題》忽然有人向你丟一個球,你會怎樣?

   我會接住這個球。 (-10) 
   我大概會接得住。 (-5) 
   我會吃一驚!有可能接不到。 (0) 
   我大概是接不到啦。 (5) 
   我一定會赫一跳,我根本懷疑我能接得住。 (10) 

31.《問題》你與一些朋友在餐廳裡,有點吵,但不是很大聲,喇吧播放著莫札特之類的音樂,你馬上就聽出來是哪一首嗎?

   那一類音樂我根本聽不出來。 (-10) 
   我很懷疑我聽得出來,特別是在如此吵雜的環境。 (-5) 
   我有可能會聽得出來。 (0) 
   幾分鐘之後我可能會聽得出來。 (5) 
   我很快就聽出來了。 (10) 

32.《問題》突然間整個世界如魔術般的改變了,你身在一個無性別差異的世界中,全部的身體外觀上都是雌雄同體,而整個社會文化也反映這一點,然而在內心中你仍然沒變,雖然你的肉體改變了,但仍然保留著生活於現在世界時的記憶,在這個新世界中,每一個人的穿著、打扮、舉止完全沒有男女之分,只有你心中還有性別之見,此時,在這樣一個世界中,你仍然想要去做女性打扮嗎?

   毫無問題!我喜歡女性化,這樣一個世界讓我不舒服。 (-10) 
   唉!我很享受去做女性裝扮,我會很懷念的。 (-5) 
   我想既然沒有性別差異了,不就是我夢中國度嗎? (0) 
   我不知道噯!可能會比較容易生活吧。 (5) 
   怎麼穿著對我來說本來就不重要,跟著大家穿就是啦。 (10) 

33.《問題》你參與一個專案小組一起工作,成員之間的結構關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每一個人都能公平的付出。 (-10) 
   每個人都應該團結一起,最好大家都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5) 
   大家要好好互相相處,但是把工作做好還是第一優先。 (0) 
   我很重視相處之道,每個人都要尊重他人的感受。 (5). 
   最好每一個人都是好朋友,那會讓工作進行的更快。 (10) 

34.《問題》一個鈴聲輕輕響起,你必須很快速的指出它的來源,你能嗎?

   我即刻就知道鈴鐺聲從哪裡來。 (-10) 
   大部分時間可以的。 (-5) 
   有可能會指出來的。 (0) 
   有點困難,但還是有可能指出來。 (5) 
   我大概無法正確的指出來。 (10) 

35.《問題》有一個醫生提供給你一種無痛、絕對有效的方法,它可以徹底的去除掉你易裝(女裝)欲望及個性,而且,你會覺得完全滿足,從此不會再去妝扮成女人,你會接受這個治療嗎?

   我會。 (-10) 
   我會慎重的考慮這個建議。 (-5) 
   我不知道,也許喔! (0) 
   我不會要的! (5) 
   我會趕快跑掉,那簡直會要我的命! (10) 

36.《問題》挑一個你喜歡的、對你自己的形容詞。

   果斷的。(-10) 
   獨立的。(-5) 
   圓通的。(0) 
   體諒人的。(5) 
   同情心的。(10) 

37.《問題》你看電影時很容易哭嗎?

   我從來沒有因為電影而哭。 (-10) 
   電影不常令我哭。 (-5) 
   有時候,若是一部強力感人的電影,我會哭。 (0) 
   若故事內容觸動了我,我就會哭。 (5) 
   我很入戲,每當螢幕上出現感人鏡頭時,我很容易就哭了。 (10) 

38.《問題》捫心自問,你到底認為你自己是什麼性別?

   我應該是個男人。 (-10) 
   男性成分比女性要多。 (-5) 
   大概一半一半。 (0) 
   女性成分比男性多。 (5) 
   我應該是個女人。 (10) 

39.《問題》你最想擁有什麼?

   權力。 (-10) 
   被尊敬。 (-5) 
   友誼。 (0) 
   同情心。 (5) 
   愛。 (10) 

40.《問題》大約在什麼時候你的性別成為你的問題。

   大約15歲。 (-10) 
   大約12歲。 (-5) 
   大約9歲。 (0) 
   大約7歲。 (5) 
   大約5歲。 (10) 

41.《問題》你有過偏頭痛嗎?

   從來沒有。 (-10) 
   想不出曾經有過。 (-5) 
   可能有過。 (0) 
   有過幾次吧。 (5) 
   每年都會有好幾次喔。 (10) 

42.《問題》你感覺到性別與身體不協調有多久了?

   沒有不協調,至少不是那麼強烈。(-10) 
   最近才開始會感到這樣。(-5) 
   我一直都有這種懷疑。(0) 
   這種不協調感有很久了。(5) 
   從我有記憶開始。(10) 

43.《問題》誠實的回答,你在異妝時激動與興奮之感佔據多重要的成分。

   那部分真的很重要。(-10) 
   算是重要。(-5) 
   它感覺不錯,但並非唯一的理由。(0) 
   不太重要。(5) 
   不重要。(10) 

44.《問題》別人認同你是個真正女人很重要嗎?

   別人認不認為我是個真正女人不重要。(-10) 
   它並不是一個主要的議題。(-5) 
   不錯啊!但是我不需要他們的認同來使我快樂。(0) 
   蠻重要的,別人若接受會讓我感覺很好。(5) 
   很重要!我要別人完全接受我是一個女人。(10) 

45.《問題》你曾經因為性別問題認真考慮過自殺嗎?

   從來沒有過。(-10) 
   沒認真考慮過。(-5) 
   曾經很接近那樣的情境。(0) 
   認真考慮過。(5) 
   很多次想要自殺!(10) 

46.《問題》你曾經因為性別傾向的行為或者異妝的行為,被別人抓到、看出來、發現、處罰過嗎?

   沒有,我掩蔽的很好。(-10) 
   可能有過,但是我還是暗中做。(-5) 
   有過好幾次不小心被發現過。(0) 
   我要遮掩我的傾向不容易。(5) 
   很難遮掩!甚至不想要遮掩。(10) 

47.《問題》當你看一個人的臉時,你能客觀的看出他們的心中感受嗎?

   只從表面看很難!(-10) 
   我比較喜歡由他們自己告訴我,避免誤解。(-5) 
   有時候可以看出來。(0) 
   我通常多少可以看出來一點。(5) 
   我覺得那是很明顯而容易的事。(10) 

48.《問題》你正在勃起,你的感覺是?

   我覺得被挑逗了,這就是勃起的原因啊!(-10) 
   大概不錯啊!(-5) 
   有點怪怪的。(0) 
   當這個發生時有點困擾我。(5) 
   我討厭這個,希望它趕快停止!(10) 

49.《問題》有一個你不熟悉的複雜形狀物體,你不能用手、只能用口去向別人精確的描述它,你行嗎?

   我可以很了解這個形狀,但是有時卻找不到口語來描述它。(-10) 
   這形狀會在心中成形,而且可以描述出來。(-5) 
   花一些時間就能把它適當的描述出來。(0) 
   我會東比喻西比喻,但是就是說不正確。(5) 
   這形狀實在讓我很糊塗,別提形狀啦!只說說大概的形容還可以!(10) 

50.《問題》老師在你的考卷上給了一個金色星星來表示好極了!你第一印象會覺得這個考卷內容是什麼?

   我加法作對了。(-10) 
   我乘法作對了。(-5) 
   我首都名字答對了。(0) 
   我的字彙完全拼對了。(5) 
   老師說我的詩寫的真好。(10) 

51.《問題》有人告訴你,你說過的話傷害了某個人,你的反應是什麼?

   那是他自己的事。(-10) 
   我有權利說我愛說的話。(-5) 
   我可能會再回想一下。(0) 
   我可能會問清楚怎麼一回事。(5) 
   我有點擔心,我並不想傷害別人。(10) 

52.《問題》你曾經留過長髮?曾經使用過髮飾?或者,你曾經改變你的外表使它趨向女性化一些嗎?

   沒有,現在不行!(-10) 
   我沒做過這麼明顯的事。(-5) 
   稍稍做過一點。(0) 
   我是喜歡我的頭髮及外表比較女性化一點。(5) 
   人們有時會說我是女性化。(10) 

53.《問題》你的電腦(或者答錄機)內有一段留言,留言人沒說是誰,希望你能憑聲音認出他來,你能嗎?

   不可能!,那只是某個人的聲音,我希望他能留下名字。(-10) 
   我想大概只憑聲音是認不出來的。(-5) 
   我可能要想想,還要聽好幾次才行。(0) 
   要重播個一兩次就聽出來了。(5) 
   我很會聽的,我很會聽聲音鑑別人。(10) 

54.《問題》你與一個陌生人碰面談話,他很高興想要給你個擁抱,你怎麼想?

   我認為很怪異。(-10) 
   我有一點想避開。(-5) 
   也可以啦!(0) 
   還不錯啊!(5) 
   我喜歡擁抱,感覺很溫馨嘛!(10) 

55.《問題》你遇到一個對你很客氣的人,但他與你保持距離,可是私底下他不喜歡你,你怎麼會知道的?

   很難,我感覺不出來。(-10) 
   若沒有暗示我不知道。(-5) 
   我可能會感覺出一點蛛絲馬跡。(0) 
   我會感覺出來。(5) 
   若有人不喜歡我,就算他很客氣,我還是會知道。(10) 

56.《問題》你與一個最近才認識的人談話,談話中此人談起了過去,因而忍不住激動起來,你作何反應?

   搞得我很不舒服。(-10) 
   弄得我有點不自在,但既然發生了又能怎麼辦。(-5) 
   我能了解的,雖然令我有點不舒服,但是我能諒解他。(0) 
   他一定很痛苦,要是我能的話,我會嘗試幫他的。(5) 
   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安慰他的。(10) 

57.《問題》你正在自慰,你是以什麼來刺激自己?

   大部份靠視覺刺激,如人像的圖片等。(-10) 
   我喜歡能看得到的東西。(-5) 
   圖片或者文字。(0) 
   可能是一些文字,大部份是靠一些幻念。(5) 
   絕對是寫在紙上的、特別好、感人的東西。(10) 

58.《問題》這一輩子你已經永遠不可能是個女人了,一年一年過去,你會長的愈來愈男性化,而且不可能改變了!你怎麼辦?

   我可以忍耐!因為跟現在沒什麼不同。(-10) 
   只要我私下還是可以換裝,我可以過的去。(-5) 
   那會讓我痛心,但是我會活下去。(0) 
   我會忍受不了的!(5) 
   我看最好死掉算了!(10) 

59.《問題》給你看一段許多人的臉部特寫的『影片』,你能根據各人臉上的表現,說出他們的情緒感受來嗎?

   不行的。(-10). 
   有一些困難。(-5) 
   我可以猜出一些來。(0) 
   大部份都可以說對。(5) 
   我可以說出他們的感受來。(10) 

60.《問題》你與一群已婚朋友一起,其中有兩個人私底下是有婚外情(互相之間),你看得出來嗎?

   他們又不會說出這個秘密,我怎麼會知道。(-10) 
   如果他們不小心露出一點馬腳,我會知道。(-5) 
   時間久一點,我可能會感覺出來。(0) 
   通常很快就感覺出來了。(5) 
   這種事情我很敏感,我一看就知道了。(10) 

61.《問題》你現在將要、或是已經開始荷爾蒙治療了嗎?

   沒有,我還沒確定要用它。(-10) 
   沒有,是想過,但也許不會!(-5) 
   我有點覺得試試荷爾蒙也不錯。(0) 
   我很快就要開始了。(5) 
   我正在使用。(10) 

62.《問題》你曾經以完全女性角色來生活,而超過一個禮拜以上嗎?

   沒有,感覺不對。(-10) 
   我試過,但是有點厭倦而且不太舒服。(-5) 
   沒有,但是有興趣去嘗試一下。(0) 
   我希望去做,有機會我一定會的。(5) 
   有過,而且真的喜歡。(10) 

63.《問題》在下面的敘述之中,哪個最能形容你以男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中的感受。

   我得承認有不少好處可得。(-10) 
   在某些環境中,很有用的。(-5) 
   有好處也有壞處啦!(0) 
   我想不出有什麼好處來。(5) 
   很不愉快的!(10) 

64.《問題》你就快死了,死前給你兩個選擇,你願意當成男人下葬,還是當成女人下葬。

   我要讓人正確的記得我原來是個什麼人。(-10) 
   不要改變吧!那會使我的親朋難看的。(-5) 
   隨便啦,不重要了。(0) 
   我希望別人記得我是個女人。(5) 
   假如我必須死了,我絕對希望別人記得我是個女人。(10) 

65.《問題》你對你自己目前如何定義?

   我是個〈異妝癖〉者。(-10) 
   我喜歡表現性格中女性的一面。(-5) 
   我可能是個男女各半的人,也許是個變性欲症者。(0) 
   我應該就是個變性欲症者。(5) 
   我確定是個變性欲症者。(10) 


*懶得自己計算者,請連結原文出處,電腦會幫忙計算:http://www.swsxsws.com/cog_test.htm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