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7 14:18:1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報報/「范爺」中性裝扮「神帥」、李宇春都甘拜下風!(2017.0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報報/「范爺」中性裝扮「神帥」 李宇春都甘拜下風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7.03.15
殷桃的演繹滿分,就是要抓美工出來打一頓!
殷桃的演繹滿分,就是要抓美工出來打一頓!



殷桃,大陸實力派演員,她的中性男人裝扮毫不含糊,叼個香煙英氣十足,眼神相當到位,問題是你傲人的上圍是給哪個美工給P沒有了?!抓出來打一頓!

根據台灣網報導,姚晨個性格本來就是大大咧咧,戲裡戲外都是敢愛敢恨勇往直前的形象。短髮,大大的嘴巴,配上個墨鏡,再加上動作,我的天呀,歐美範男星啊!

李冰冰,個性低調、率直,看起來堅韌仗義。戴個帽子,穿上西裝只能說是中性裝扮;頭髮豎起來,側面黑白照才顯示出她的剛毅!

孫儷,大部分時間都是短髮示人,給人感覺活潑逗比,誰知道她還有一手臂肌肉,所以她裝扮起男人來算是比較簡單的,擺個酷酷的姿勢,基本都能滿分了!

孫儷這男人裝扮挺符合她的性格!

這幾張看起來怎麼樣?那肌肉真的是她的!



李宇春,有些吃瓜群眾叫她春哥,其實我覺得是不友好的,春春雖然是中性打扮為主,但當她笑起來的時候,她那種獨有的韻味就能給人神秘小女人的感覺,非常吸引人。只不過春春一旦不笑,我也是醉了,有哪個男生能比她俊比她俏啊!

李宇春笑起來很迷人!但是一不笑,我是醉了!她真的是春春!

范冰冰,名字都這麼叫了─範爺,比春哥的叫法都厲害一個輩分,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下面的對比照真的是她!濃眉、背飛髮型、西裝、再加動作神態,我是服!

范冰冰由女神變成少爺!

這怎麼可能是范冰冰啊?!

要不是有陰影,我怎麼敢相信你就是范爺啊!

怎麼樣,范爺的演繹是不是李宇春都要甘拜下風!看著她們精彩的男人裝扮演繹,小編再照照鏡子,我都快覺得自己不是男生了!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