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01:41:23|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沂氣炸痛罵護家盟「邪教」、花錢擋別人幸福!(2016.1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沂氣炸痛罵護家盟「邪教」 花錢擋別人幸福

陳沂談到網路紅人四叉貓被口香糖暗算,讓她相當難過,眼泛淚光。翻攝陳沂臉書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預計昨排審議同性婚姻法案,場外卻聚集上萬名反同團體抗議。對此,活動主持人陳沂昨晚在臉書開直播痛批護家盟是邪教,骯髒又齷齪,花大錢去四大報頭版刊登廣告,陳沂說「我不知道我們經濟這麼景氣,我們的盟盟們都好有錢花錢去阻擋別人的幸福。」當她談到網路紅人四叉貓被口香糖暗算,讓她相當難過痛批「殘忍的暴力行為。」她說「我看到批踢踢、高雄郭采潔四叉貓到現場參與神經病反同聯盟運動,他乖乖地在現場唱歌喊口號,結果他回家時看到他褲子後面貼滿口香糖,那些黑黑的痕跡刷不掉,我看到那個發文第一時間就哭出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這麼殘忍的暴力行為,我覺得就像這個社會對我們同志朋友們一直以來貼上的負面標籤一樣,他甚麼事情都沒有做,只因為他是同志,就被貼上一個又一個怎麼抹都抹不掉的負面標籤。」她說「很多人把同性戀和愛滋病亂搞畫上等號,同性戀已經被汙名化太久了」,反同團體認為只有傳統一夫一妻制孩子才能正常成長,她反問「那請問現在有多少家暴、亂倫」,現在社會主流認為同性戀就會搞多P、變態、愛滋病,她反嗆「難道異性戀就不會多P、愛滋病、亂倫,做人獸交之類的事情嗎?這個同性戀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人的問題!」陳沂認為憲法保障基本人權,可以跟自己想愛的人結婚的自由,講到激動促她砲火全開痛罵護家盟「今天你們組成這種我認為是邪教,而且我認為是噁心齷齪骯髒的團體,那是你們的自由,那是你們集會結社的自由,你們可以享受你們的自由不需要經過公投,你們憑什麼要求別人在享受他們的天賦人權的時候,你們憑什麼別人享受天賦人權的時候,你們站出來要求他們要經過公投,那會不會太過荒謬了!」反同團體認為同性婚會讓人類滅絕,陳沂說「你們說婚姻的目的是為了傳宗接代,不然人類會滅絕,我真的覺得WTF,真的荒謬至極,我要跟你們說,婚姻不是為了傳宗接代,打炮做愛才是為了傳宗接代,但也可能是為了爽,如果你跟我說同志結婚人類就會滅絕,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因為很多人是為了打炮打爽,不小心有了孩子,多少異性戀墮胎把孩子拿掉,或把他丟了,不養他了,所以傳宗接代和人類會不會滅絕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此外,陳沂更痛罵反同團體以宗教之名行歧視之實「並不是說所有基督教徒、天主教徒,都是這樣,這是人的問題。神創造世人,神會愛每一個人,可是你們這些告訴我神愛世人的人,又出來跟我說神反對同性戀,這不是自相矛盾還自打嘴巴嗎?請問你們講這些話的時候有沒有經過你們神的同意,讓你們當發言人,去講這些充滿歧視的話,這些人真的是假神之名行歧視之實,還沾沾自喜覺得捍衛傳統主流價值觀,宗教教義。

任羿馨/綜合報導)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