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01:22:3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利時變性人拍內衣大片,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2016.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6日報導,近日,來自比利時的變性人埃菲(Effie)為某內衣品牌拍攝了內衣大片,希望以此鼓勵女性,不論自己的膚色、體重、年齡如何,都能充滿自信,勇敢做自己。

  據悉,埃菲之所以萌生這個念頭,是因為她自己在成長過程中飽受辱罵和嘲笑。“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充滿自信,如果廣告上的模特有不同的膚色、身高、體型和年齡,那麼那些看廣告的女孩子就會對自己更加有自信。”埃菲在採訪中說道,“我是一名變性人,之前我很擔心別人是否會接納我,但是後來我發現,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一定要接納你自己。”

  該內衣品牌的公關和市場營銷負責人漢娜(Hannah Isichei)表示,為了尋找不同的模特,他們在社交網絡上進行廣泛招募。

  “作為品牌,我們自然希望吸引盡可能多的女性。”漢娜說道,“既然客戶的需求都不盡相同,模特也不能千篇一律。

我們希望能為每一位女性服務,而我們的模特也自然要體現這一點。

 


責任編輯:吳新竹)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