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4 21:56:3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會同性戀選手用一張照片回應獵奇記者(圖)。(2016.0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運會同性戀選手用一張照片回應獵​​奇記者(圖)
阿米尼·福努阿

  淡藍網8月12日綜合訊:美國一名記者試圖在里約奧運會選手中“揪出”同性戀運動員的獵奇舉動引起公憤,湯加游泳運動員阿米尼·福努阿(Amini Fonua)今天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張照片,表達對該記者無良行為的鄙視。

  英國版《赫芬頓郵報》報導,新聞網站《每日野獸》的已婚異性戀記者尼科·海恩斯(Nico Hines)宣稱自己通過一款美國同誌社交應用,在一小時內約到了三名奧運會選手。他公佈了當事人的身高、體重、國籍等信息,其中一人來自同性戀仍被視為非法的保守國家。

奧運會同性戀選手用一張照片回應獵​​奇記者(圖)
尼科·海恩斯

  26歲的福努阿是已經出櫃的同性戀運動員,他的祖國湯加王國禁止同性戀,違者面臨最高10年監禁的刑罰。對於海恩斯的行為,福努阿在Twitter上回應道:“作為一名來自恐同國家的公開的同性戀運動員,我認​​為《每日野獸》應該感到羞愧。”

  “想像一下,這裡原本有一個讓人感到安全、可以表達真實自我的空間,卻被一個自以為一切都是笑話的直人徹底毀了。你所謂的'揭露真相'帶來的痛苦,沒有一個異性戀能了解……”

  “同性戀在湯加仍然是非法的,我有足夠的力量在這個世界上公開地做自己,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請尊重這一點。”

奧運會同性戀選手用一張照片回應獵​​奇記者(圖)
福努阿把這張照片“獻給”海恩斯

  最後,福努阿在Instagram貼了一張露臀照片,留言給海恩斯和《每日野獸》的官方賬號:“如果你們正在尋找美臀——我看不出你們還有其他目的——那麼,我滿懷驕傲和榮耀地獻給你們。現在,親一下它,然後滾開。”留言末尾,福努阿附上了“吐舌頭”和“豎中指”表情符號。

  《每日野獸》已經刪除了海恩斯的那篇文章,發言人在道歉聲明中承認犯下大錯,並且強調該網站“反對欺凌和偏見,驕傲堅定地支持世界各地的LGBT群體”。

  同志體育媒體OutSports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奧委會取消海恩斯的奧運記者資格。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