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1 21:25:2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頻:印度首個跨性別樂隊發布寶萊塢風格MV。(2016.0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頻:印度首個跨性別樂隊發布寶萊塢風格MV

6 Pack Band由6名跨性別女子組成

  淡藍網1月10日訊:印度首個跨性別流行樂隊6 Pack Band推出新單曲《我們很快樂》(Hum Hain Happy),以華麗悅耳的寶萊塢風格詮釋美國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熱門歌曲《快樂》(Happy)。

  樂隊的6名成員來自孟買,早前在200多人參加的海選活動中脫穎而出。《我們很快樂》是她們的首支單曲,改編自動畫片《神偷奶爸2》插曲《快樂》,由印度Y-Films公司在本月6日發行。MV請來寶萊塢女演員Anushka Sharma錄製旁白,介紹印度跨性別(第三性別)群體“海吉拉”的生活狀況。

  Sharma說,印度的海吉拉像一個流亡社區,被人們忽視和誤解,難以融入社會。他們希望得到善意的對待,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但即使希望落空,他們也會找到一種簡單的方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引言之後,6 Pack Band在MV中粉墨登場,6位美麗的跨性別女子用印地語和英語唱道:“因為我快樂,唱歌跳舞拍拍手/因為我快樂,生活不能壓垮你/因為我快樂,世界不會流眼淚/因為我快樂,一起搖擺拍拍手……”

  樂隊在YouTube上說,她們即將發行6首歌的EP和伴奏MV,印度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Sonu Nigam將出現在下一首單曲的MV中。Nigam在受訪時說,6 Pack Band將改變娛樂行業的遊戲規則,“我很榮幸成為變革中的一員”。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視頻:6 Pack Band《我們很快樂》(https://youtu.be/blvOBnSRfVc)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