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6 17:38:27|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利:我會結婚,然後要有孩子(圖)。(205.1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利:我會結婚,然後要有孩子(圖)

戴利(左)和未婚夫布萊克

  中國網娛樂11月13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12日消息,已出櫃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 (Tom Daley)近日在接受《ES》雜誌 ​​採訪時,大方分享他與知名編劇未婚夫達斯汀·蘭斯·布萊克 (Dustin Lance Black)的戀愛歷程,並稱兩人正考慮要自己的孩子。

  上個月,21歲的戴利與年長20歲的男友布萊克宣布訂婚。這位跳水名將在採訪中說,選擇結婚是出於正當的原因,“婚姻是兩個人彼此承諾的標誌,當我還是孩子,就總想這一天會到來。那時我並不知道會和男人結婚,但現在他出現了”。

  2013年12月,戴利借助社交媒體正式出櫃。在一段臥室裡自拍的視頻中,戴利動情地對粉絲說:“當我在今年春季遇見某人後,我的生活發生重大改變,讓我感到無比快樂和安全,這一切棒極了。而這個某人,是男人。”

戴利:我會結婚,然後要有孩子(圖)

  戴利之前承認,他見到布萊克的第一眼就為他鍾情,當時戴利19歲,布萊克39歲。戴利表示,愛上布萊克讓他自己都感到驚訝,但他相信那感覺是對的。

  青少年時期有過異性戀情的戴利當時說,他依然對女孩有感覺。不過在2014年4月,他披露自己並不是雙性戀,而是同性戀。

  在採訪中,戴利分享了他與布萊克剛認識的時候發生的一些故事,回憶他們之間第一次發短信的的情形。

  他說:“當我把自己的號碼輸入他的手機,我打了一句'給我電話',還加了一個眨眼的表情符號。之後我想:'天啊,我應該那樣做嗎?'”

戴利:我會結婚,然後要有孩子(圖)

  幸運的是,一切發展都如戴利所願,兩年後他們終於訂婚。在宣布訂婚後,戴利在社交媒體上秀出銀色的訂婚對戒,戒指被精心放置在兩人的訂婚通告上,圖片配文是:“他說yes,然後我也說yes。謝謝大家的美好祝愿!”

  戴利在採訪中表示:“家庭對我來說一直很重要,等時機到了,我會結婚,然後要有自己的孩子。”

(5來源:中國網/編譯:何亮)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