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1 01:04:50|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手賽琳娜不介意同性戀緋聞(圖)。(2015.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賽琳娜不介意同性戀緋聞(圖)

賽琳娜·戈麥茲

  淡藍網10月17日綜合訊: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麥茲 (Selena Gomez)近日接受同志媒體“驕傲之源”(Pride Source)專訪,暢談性取向話題,包括同性戀傳聞。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賽琳娜曾經和賈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尼克·喬納斯 (Nick Jonas)有過戀情,她坦言一度懷疑自己的性取向。“我覺得不管是誰,面對感情都有過同樣的疑問,”賽琳娜說,“我覺得這種疑問是非常健康的,能幫助你發現內心深處真實的自我。質疑自己,挑戰自己,這一點非常重要。”

  對於去年她和雙性戀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傳出的同性緋聞,賽琳娜表示並不介意:“卡拉非常開放和風趣,她喜歡冒險,有時候我希望擁有和她一樣的生活。所以我不僅不介意,而且喜歡這個傳聞。”

歌手賽琳娜不介意同性戀緋聞(圖)

卡拉和賽琳娜

  賽琳娜還談到她的親密朋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泰勒和我準備開一個小型舞會,她的舞者將全部是百分百的Gay,這將是最棒的感覺!”她興奮地說,舞會將於巡演期間在紐約舉辦,一定會超好玩。

  剛剛在10月9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賽琳娜已經宣布了連續40站的世界巡演計劃,首場演出將於明年5月9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媒體認為,她的新專輯《復興》(Re​​vival)有望登上Billboard排行榜首位。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