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1 12:40:13|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良:被傳同性戀又怎樣?(圖)。(2015.03.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良:被傳同性戀又怎樣? (圖)

光良和戴佩妮

  3月6日光良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好友戴佩妮 (Penny)帶著桃花站台,光良笑說:“Penny比我爸媽還要緊張。”大馬幫好友陸續結婚生子,他不急表示: “我沒有決定不婚,如果結婚就一定要小孩。”

  光良透露現在沒對象:“擇偶條件​​是要有愛心,我還蠻喜歡小孩的。”他說自己個性傳統,應是受宗教影響,提及天主教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連婚後避孕方式都崇尚傳統,不能用安全套。被問是否遵守,光良打趣說:“這個不回答。”

  戴佩妮帶桃花站台

  曾傳緋聞的江美琪結婚懷孕,光良大方獻上祝福。至於曾有過的同性戀傳聞,他則說:“那就懷疑啊,又怎麼樣?結婚也能被懷疑。不要為了別人而活。”問到演唱會會不會露肌肉,光良說:“我以演唱會的整個流程的感動度來決定,包括台下歌迷朋友的互動,我會把大家當成我的朋友,而不是觀察。”

  今年是他出道20週年,“回憶裡的瘋狂”巡演將於5月2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開唱,購買演唱會就送當天發行的最新專輯。光良體恤歌迷看演唱會的轉車之苦,貼心安排當天專屬接送公車,從捷運芝山站來回天母體育館。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