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21:50:1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跨性別者首次參選國會議員(圖)。(2014.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跨性別者首次參選國會議員(圖)

布拉瑟斯是跨性別者,也是一位因青光眼失明的殘​​疾人士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路透社12月10日消息,10日舉行的英國國會主要政黨選舉中,跨性別者艾米莉·布拉瑟斯(Emily Brothers)首次代表工黨競選議會席位並大獲支持,人權機構稱其為現代英國政壇楷模。

  布拉瑟斯表示,早在今年5月的大選上,她就代表自由民主黨競選薩頓市議會席位。她希望跨性別者身份不會影響競選,而能藉用自身經歷樹立積極榜樣。

  跨性別者指那些認為自己的真實性別沒有在出生時得到正確反映的人,他們中許多人會通過注射激素或接受手術進行性別重置,但有些跨性別者不主張通過手術改變。通過手術改變生理性別的人群常被稱作變性者。

  “其實我並不希望在公眾面前講述自己的過去,這是我的隱私。但作為政治家,我意識到信任非常關鍵,”布拉瑟斯在接受英國同志媒體Pink News採訪時說,“英國政客們正逐漸失去公民信任,如果我隱瞞生活經歷,人們很可能會因此批判我。”

  布拉瑟斯告訴Pink News記者,她覺得很幸運,因為她的前妻和兩位孩子都支持她,雖然家族和她斷絕了關係。

  英國同志權利組織“ 石牆 ”首席執行官魯斯·亨特(Ruth Hunt)表示,議會不能完全代表現代英國,希望未來有更多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LGBT)挺身從政,作為楷模維護權益。

  亨特在一份聲明中說:“布拉瑟斯是堅定的LGBT權利活動家,她的倡導將把強有力的信息傳遞給各年齡層的跨性別者。”

  英國貿易工會UNISON官員卡羅拉·陶沃(Carola Towle)指出,Brothers成為工黨的國會議員候選人,將在跨性別群體中產生積極影響,“進一步帶領英國向更美好的社會邁進”。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