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7 23:10:3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森納眾球星拍廣告撐同志。(2014.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騰訊體育9月6日訊:據《每日郵報》消息,阿森納眾將參與拍攝反對歧視同性戀者的宣傳廣告,在搞笑視頻中紛紛自嘲,用實際行動反對性取向歧視。

  本月13日和14日,反歧視團體將舉行“彩虹花邊週末”活動,阿森納五位球星吉魯、卡索拉、阿爾特塔、張伯倫和沃爾科特在更衣室錄製視頻,支持這項活動。他們以暴露自己無法改變的“黑點”來呼籲大家不要歧視同性戀者,因為性取向也是無法改變的,而且並不會傷害他人。

  阿森納眾將在視頻中紛紛取笑自己,為球迷帶來無限歡樂。卡索拉身高僅1米68,是阿森納陣中最矮小的球員,他在視頻中只露出半張臉,這位西班牙中場說:“我不能改變身高。”英格蘭國腳張伯倫被認為神似忍者神龜,他也自嘲道:“我不能改變長得像忍者神龜。”沃爾科特與F1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私交甚篤,長得也頗為相似,沃爾科特調侃道:“我不能改變長得像劉易斯·漢密爾頓。”吉魯說:“我不能改變帥氣外表。”阿森納隊長阿爾特塔則說:“我不能改變髮型總是這麼酷。”

視頻:阿森納眾球星拍廣告撐同志

球星們將參與新一輪“彩虹鞋帶”行動

  對於這項活動,阿爾特塔表示十分支持:“我們很高興支持這項活動,這是個看起來很輕鬆的廣告,讓我們知道有些東西無法改變。我們在足球界不容忍歧視行為,我們需要共同努力,改變這一狀況。”下週的聯賽中,球員們會系上彩虹鞋帶,通過球星們的影響力,帶動足球界人士和球迷一起對抗同性戀恐懼症。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