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02:51:06|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砲王沒有極限:自爆同居小咖男星。(2014.08.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砲王沒有極限 自爆同居小咖男星

詹姆斯法蘭柯(左)經常分享與史考特出遊的照片。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美國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之前身陷桃色醜聞,「約砲王」惡名不脛而走,但他對於同志議題非常關注,被稱為「最gay的異性戀」,近來他更透露與執導的《神之子》男主角史考特赫茲同居,史考特也表示「詹姆斯遛進了我的生活,他指引我走出困境,我遇到每個難關,他都在身邊陪伴」。

記者描述他們時,曖昧寫著「用好友形容都顯得過於生疏」,雖然並未說明2人的關係,但不少法蘭柯的粉絲都恭喜他找到「真愛」。而法蘭柯也順勢在社交網站寫下:「說我『恐同』的人可以閉嘴啦,快去看正在上映的《神之子》,看看我如何指導我的同居男友史考特赫茲!我愛你史考特!」

(蘋果日報/郭妤/綜合報導)

 

詹姆斯法蘭柯(右)帶著史考特出席威尼斯影展,眼神裡滿是關愛。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