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8 12:41:1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talk〉兩段舊情雙份曖昧,既享受又怕被抓包。(2014.0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侣头像设计图__动漫人物_动漫动画_设计图库_昵图 ...

文/KD

Q:

我是婆,跟前女友交往1年多之後,因為受不了遠距離戀愛而主動提出分手,分手1年後她又回來追我,正好我也因剛分手心情鬱悶,她常上來中部陪我、安慰我,加上我本來就還蠻喜歡她,有時候氣氛不錯,她又要求,我們就有發生關係,現在算是有實無名的復合狀態;在此同時,剛分手的前女友也回來找我,我又有點禁不起她的示好,一樣也是處在曖昧不明、藕斷絲連的狀態。

我承認我有點享受這種沒有束縛又被兩個人同時捧在天上的感覺,但同時又很害怕被兩個前女友知道我同時腳踏兩條船,到最後弄得兩頭空。兩個人都是我交往過的人,現在對她們兩個也都很有感覺,我怕弄個不好就無法收拾,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米菇)

A:

同時逗弄兩個對妳舊情難忘的前女友,讓妳同時重溫雙份戀愛的感覺,現在的妳真是幸福得很邪惡啊!不過就如同妳自己所言,懸崖邊上的愛總是不能持久,不管現狀讓妳多麼輕飄飄,及早做出個決定以免拖得愈久傷害愈深才是聰明。

至於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一點都不難,現在的狀況就跟雇主聘請員工一樣,要從兩個「應徵者」之間取其一,最簡單的方式自然是先看履歷!兩個前女友過去的表現在妳心中都有記錄及分數,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讓妳傷心而導致分手的癥結點如果沒有痛下決心改變,不管她們重新追求妳的時候再怎麼呵護備至捧在手心,一旦真正落實到現實感情生活裡,相處起來的感覺應該跟當時交往的時候不會差太多,只要細細回想當時相處的狀況,孰優孰劣心裡就有個底;再者吃「回頭草」這種事情某種程度上跟「再嫁」有點像,經過失敗的感情之後,面對下一個機會自然要謹慎考慮,選擇一個穩定度高、細水長流的忠實伴侶,愈是酒酣耳熱,愈要冷靜下來想想哪個值得妳再度付出感情。

在妳思索抉擇的過程中,也千萬別忘了人生不是只有二選一,兩位候選人若是都不合格,妳大可瀟灑邁開大步尋求更好的幸福,不須在過去的感情裡無限循環。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