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8 10:32:47|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真相大踢爆】盜用名義、偽造連署遭踢爆,真愛騙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盜用名義、偽造連署遭踢爆,真愛騙不停

by 台灣真相聯盟

(歡迎任意轉載本文章)




2012年1月12號總統與立委大選前,基督教性別仇恨組織 - 真愛聯盟向社會大眾發佈了一份多位立委候選人背書簽署的『承諾書』,宣稱將協同『維護家庭倫理、尊重生命價值、維護社會善良風氣』,意圖影響視聽、選舉,拉攏政治人物。

這份連署文件後來被踢爆造假,其中有多位立委候選人與社會團體的名義未經同意遭到盜用有些已發佈嚴正聲名澄清,否認參與該連署(我們高度懷疑還有許多候選人與團體遭到冒用,有些甚至仍未察覺)

此外,該團體這次甚至誇張到直接在這份連署書中幫『一千四百多個社會與宗教團體』代言,宣稱會支持真愛聯盟的仇恨主張與簽了承諾書的立委,但卻又說不出是哪些宗教與社會團體。這種無限膨風、虛張聲勢的慣用伎倆,我們在他們不斷灌水的可重複連署中看到、在公聽會上不過是教會裡的輔導志工卻人人宣稱自己是老師與教育專家可看到、在發言時自稱自己代表『絕大多數沈默善良的百姓』看到…

另一個該團體常使用的卑劣手法就是魚目混珠(把多個不同訴求綁在一起,只給你看你想看的那個),或是弄得籠統不清讓表面看似立意極佳(例如只寫個空泛的『保護兒童』就要你簽名背書支持了,刻意隱藏他們真正要做的事、方法)。例如這次佛教弘誓學院就說,當初只有尊重生命大聯盟去找他們,講的是保護胎兒生命權,誰知事後竟一起被掛入真愛聯盟的訴求中。又如鄭文燦的聲明,當初是看到『維護家庭倫理、尊重生命價值、維護社會善良風氣』就簽了,哪知真愛聯盟所謂的『維護家庭倫理、維護社會善良風氣』,竟是要去反對認識同志教育、多元家庭教育、伴侶權與同志婚姻權。而類似的手法我們一樣也可在他們先前的連署中看見。試問,這跟與你簽約,講的時候是一套,實際簽的時候偷換成另一套的詐騙有何不同?

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我們看到真愛聯盟這個基督教仇恨團體、詐騙集團的手法一次比一次誇張。我們也清楚見證,某些基督徒為了信仰、為了替耶穌征戰得勝、為了榮耀主、為了達成目的,可以多麼的不擇手段,無視公義廉恥。我們實在不瞭解這個社會上為什麼還有任何尚存一絲理智的人,會相信這個金光黨集團的話。


新聞:真愛烏龍連署 候選人紛否認
真愛聯盟協同輔大神學院生倫中心發佈的連署承諾書。 (原始檔案)
林濁水嚴正聲明:本人並未簽署 真愛聯盟 連署書 請勿再以本人名義公開所謂連署簽名 (原網址)
林佳龍特別聲明:我一向尊重多元性別,並且以行動支持台灣性別多元教育,請真愛聯盟勿再以本人名義公開所謂連署。 (原網址)
羅致政聲明:我們並未同意簽署該份文件! (原網址)
鄭文燦聲明:本人是以「人權」為出發點簽署「維護家庭倫理、尊重生命價值、維繫社會善良風氣」承諾書,我再次重申,我支持《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23條家庭權,應同時推動同志的平等結婚權與伴侶制度立法。台灣性別多元教育需要大家努力,請真愛聯盟勿再以本人名義公開所謂連署簽名。 (原網址)
鄭文燦聲明:我聯署時是認同民意代表應「維護家庭倫理、尊重生命價值、維繫社會善良風氣」的承諾,但不能被沿伸解釋為我們認同真愛聯盟的「不支持伴侶權及同志婚姻」、「反對同志教育,反對多元家庭的立法」。我二十多年來投入爭取台灣民主自由、捍衛人權的運動至今,初衷從未有任何變動,台灣要人權要更進步,不能走回頭路。 (原網址)
林佳龍助理:真愛聯盟邀請立委簽一個語焉不詳的承諾書,更扯的事我們老闆林佳龍竟然列在上面,真愛聯盟真的很敢!!偽造文書也能稱為真愛,我很確定當我看到真愛聯盟的聯署書,我就已經默默讓他躺在我們家的資源回收箱,我們家老闆怎麼可能有機會簽呢?我現在連要打電話給真愛聯盟要求撤簽的電話與管道都找不到,她們只留信箱,我的天阿!!真愛聯盟躲在比同志還要深不可撤的櫃子裡,我相信應該有更多立委參選人也被迫盟不白之冤.....~

林佳龍助理:不尊重生命多元奢談倫理,不進行溝通對話,如何真愛??剛剛四點已經去電給真愛聯盟要求撤簽,竟然回我工程師以下班沒辦法,我說我不管我已經來電要求撤簽,請以後要搞聯署開大門走大路~ (原網址)
佛教弘誓學院聲明:我們不曾給真愛聯盟聯署!只是尊重生命大聯盟找我們時, 我確實是答應的, 因為該聯盟的重點在保護胎兒生命權!這兩個聯盟雖然都來自天主教機構, 但訴求的屬性有很大的差異, 不宜魚目混珠! (原網址)
關懷生命協會也未參與協辦 (原網址)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