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8 02:12:15|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歸何處-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為了降低楊靜的不安與矜持,方雯總是不經意地注意她的反應,小心翼翼的,就怕氣氛怪

怕她熱,就把冷氣開到最強,卻害她冷的皮皮挫...
怕她餓,就加速前進,直往休息站,買了一堆零食和點心要給她吃,卻讓她一動也不動的不知從何吃起...
只要她開口,似乎沒有她做不到的

看著她認真開車的表情,楊靜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眼前這個T,雖然有時嚴肅了點,老是用言語暴力恐嚇她,
但很奇怪的是,她一點都不討厭ㄟ...

-------------------------------------------------
『妳在偷看我唷!』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方雯微微笑著的和她四目交接

”被發現了!”楊靜頓時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閉上眼睛,故意逃避問題,她知道自己一定臉紅了...

輕輕撫上她緊閉的眼瞼,像是撫平她心虛的方雯,自顧自的說著『我喜歡妳看我,這表示妳對我並非沒有感覺』
說完,她飛快的在她額上印上一吻,又開始專心的開車...

或許是車內尷尬的氣氛太令人窒息,也或許是前一晚睡得並不安穩,楊靜眼睛閉著閉著就睡著了;
微微張開的唇瓣,像是無言的邀請,方雯不覺地看呆了,小心翼翼的一親芳澤,就怕吵醒熟睡中的她...

看她對自己還有所防備,方雯忍不住嘆了口氣『唉~小笨蛋!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看來自己不能操之過急才對,希望眼前這個”天才”可以早點釐清自己心情,別讓我等太久才好...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自創拉拉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 情歸何處-5 ☜
此分類上一篇:☞ 情歸何處-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