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21:09:32|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式芝陪母出席反同性戀立法,稱親情重要。(2013/0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式芝雖為同志,為了母女情特到場支援母親並擁抱。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14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趙世曾女兒趙式芝「出櫃」與另一半Sean(楊如芯)辦「同性婚姻」,令父母無法接受。昨天其母姚煒出席反對訂立性傾向歧視條例 活動,雖然活動與趙式芝的信念背道而馳,但她仍陪伴母親出席,兩母女更在臺上貼臉相擁。可見趙式芝愛得轟烈的同時,也十分重視親情。
  
昨天趙式芝陪伴母親姚煒出席由基督教團體舉辦的反對訂立性傾向歧視條例「愛家共融祈禱音樂會」,任嘉賓的姚煒與周永恆分別上臺分享。
  
姚煒情緒激動
  
在五分鐘的分享中姚煒情緒激動,說到心痛處更一度哽咽:「2006年知道女兒和同性戀者在 一齊,好生氣,有撞牆的衝動。2008年我去了以色列旅行受神感動學會包容,接受對方(Sean),覺得她很孝順。幾個月前知道女兒和對方安排結婚,好心痛,我跪下來向女兒哭訴,要求她 動作不要太大,給我點空間和準備。有報導寫‘同志結婚阿媽祝福’,看得我心如刀割,失聲痛哭,感覺生不如死,幾乎崩潰。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女兒內心世界,現在知道怎麼樣才對女兒好。」姚煒說完趙式芝便上臺跟母親臉貼臉擁抱。
  
不想媽媽躲起來  
事後趙式芝接受電話訪問說:「今天出席活動和我的立場背道而馳,我是支援立法,但我是以支援媽媽的身份去的,因為主辦單位邀請我媽分享事例,我覺得母女感情比政治因素更重要,陪她去也聽一下不同觀點,我在場不代表我的立場。他們邀請媽媽,媽媽又想我去,我尊重她,想她站出來,因為我公開了和Sean的關係後,她有段時間唔見人,我想她走出來總好過 躲起來那麼辛苦。」同時趙式芝否認今天是平常心出席,因為一開始自己也很矛盾有衝突, 但最終還是覺得母女情最重要。
  
趙式芝稱作為父母聽到同性戀,肯定都有掙扎。今天去參加完活動更加堅定立法的迫切性, 不立法的話,在‘衣櫃’裡的人無法釋放壓力,甚至會做出負面行為例如恐嚇反對立法的人。
她表示去年5月聯合國已經通過同性權益等同人權,香港作為國際都市,都應該立法,不應該 歧視同性戀。
  
而楊如芯坦言最初反對趙式芝出席此次活動,但明白母女情的重要,不想影響她們的感情, 她自己絕對支援立法。(苗菲)
 
《版主ㄉ話》
 
個人覺得趙式芝很做作,雖說親情可貴,但這種牆頭草的行為,還是令人不屑!
好像出櫃的人,就是一定對父母無情一樣,什麼東西ㄚ?
還說什麼自己愛同性?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