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8:52:53|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Ψ 掩埋 Ψ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就像一場大意外
誰都無能為力去主宰
姻緣強求去愛求不來
一旦分心就會被淘汰

同性圈內擁擠灰地帶
其實明白內心的期待
明知終究會是場傷害
還是捨身棄命勇敢愛

相愛就該勇敢的坦白
別讓過去成為障礙賽 
過去再多難忘的感慨
就讓時空慢慢的掩埋
只能說遺憾
原唱:趙詠華

你又在半夜三更的電話裡
對我訴說你愛情的困境
話語裡含著悲悽 彷彿你受了委屈

你要我回憶當初的我和你
是否遇過同樣的問題
對愛情全心全意 最後卻傷了自己

我該如何對你解釋 一個女人的心事
只需要一點癡和一點點的堅持
而你卻從來不肯試

只能說遺憾 往事讓人心煩意亂 喔
遺憾 就別再提起我的心酸
遺憾 遺憾的是我 在這樣的夜晚 
那遠去的夢又來緊緊糾纏

只能說遺憾 你的愛情那麼短暫 喔
遺憾 付出心竟是那麼困難
遺憾 遺憾的是你 在這樣的夜晚 
你的心終於也嘗到了孤單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詩📍 |
此分類下一篇:。。。空ˋ有ˋ痛。。。
此分類上一篇:♥♡ 愛ˋ不完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