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5:55:56|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男人還男人_仍然被甩(蘋果2007-1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T愛女人跟男人愛女人有何不同?

A:女同志的相處跟一般人差不多,但畢竟我是男又是女,比較了解女人,女友月經來,我會為她準備黑糖水;做那檔事時,我會從自己的身體猜測女友的反應,細心摸索她的敏感帶,有時也用按摩棒之類的輔助器具。我不會要求女友在性方面為我做什麼,只要兩人情投意合,我就很滿足。

我能同時了解男女心態,所以常成為朋友的情感諮商師。我有男性朋友每次看到女生的那裡都很緊張,問我該怎麼跟女生親密。我也跟我女性朋友的男友說,做完不要倒頭就睡,好歹抱抱人家,一個小動作就能讓女人很窩心。

負起女友經濟責任

Q:聽起來你對女人的好勝過男人?

A:好人沒人要也沒用,我已被甩過3次。我國一交的女友搞不清她的性傾向,最後選擇跟男的在一起。第二任女友,我對她很好,一點一滴存錢送她娃娃和金飾,在一起2年,最後她卻瞞著我跟男生交往。

女友跟男的劈腿,我當然傷心,會覺得我到底哪點比不上那個男人,但喜歡什麼性別是她的自由,我不會勉強。我有個朋友的婆也是為了男人跟她分手,她就很受傷,從此變成鐵T,只有她摸女生的份,如果婆碰到她的胸部或下體,她馬上翻臉,因為這讓她意識到自己生理上永遠不可能是男的。

我不是鐵T,也不像有些T特意做縮胸手術或綁胸部,因為這種做法不自然,而且男模男樣,同事會認為你不正常。但我既然當男的,跟女友交往就會負起經濟責任,像吃飯、買衣服,社會認為該男生付的我都付。

Q:真正男人都不想負責經濟了,你為何要堅持?

A:這是心態問題。坦白講,我瞧不起有能力卻不養家的男人。
高一時,我父母發現我的性傾向,覺得我不正常,我跟他們吵架,乾脆休學。出社會後,我不再像同年齡女生把愛情想得很美好,因為我發現沒麵包就絕對沒愛情。

我第三任女友大我7歲,她學歷比我高,薪水卻不到2萬,我們同居的房租,甚至她的生活費、保險費、進修費都是我負擔。後來我實在負擔得很累,就跟她說,「我靠勞力吃飯,賺錢不容易。我不要你的錢,但你至少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找好一點的工作。」可是她並沒有因此積極起來。

從美回台人去樓空

為讓女友過好日子,我今年到美國工作半年多,在那裡沒朋友,住處也沒電視和網路,我只能每天喝高粱排遣寂寞。回台灣那天我好高興,還為她買了包包、鞋子和香水,回到家卻發現她人去樓空,連我的存款簿也帶走。我好茫然,感覺像被詐騙集團騙了,留我獨自收拾悲劇,我跟房東處理租約,整理她不要的東西,這種失戀方式還真精彩。

在一起快3年,我凡事以她為重,能給的都給她,她竟一走了之,我連生存意志都破碎了。到現在,我依然每晚不喝酒就睡不著,很想哭又哭不出來,不斷想為什麼會這樣?是我講話傷到她,還是她喜歡上別人?我不求她回到我身邊,只求她出面講個理由,不要給我不明不白的問號。

{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

~~板主~~

我很替這個T感到不值&心疼
雖然我一直都是P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
就要求T要男人一樣
100%負起所有生活開銷&開銷

我堅信~
T也是女人
也有脆弱.需要人家安慰的時候

2人想在一起長久的話
社會價值觀~
其實不是最大的問題

我覺得是~
有沒有心.以及會不會互相吧!

靠P養的T~
我相信大家一定也見過...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ㄉ悄悄話/時評⚡️ |
此分類下一篇:重視女同志醫療權益_2007-11-17

大樹
我覺得二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沒有一定要有負起經濟重擔,不然到緣盡分手時一定會有所抱怨,好久沒上線了^^最近過得可好?要好好照顧自已唷^^不要像我一樣重感冒一個月了還沒好剛剛才去掉點滴~&quot~
2007-11-27 12:04:16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樣覺得...
二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
沒有誰一定要負起經濟重擔

可能是我交過的T都很依賴我吧
所以在一起之後分手
她們都說我&quot很強勢&quot

>~<
2007-11-28 06:58:5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