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2:16: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九月四號~快樂的烤肉日(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們家ㄉ同事去烤肉肉~~

一大早~~我七點起床~~讓我媽帶我去捷運站~~

然後順便去吃個悠閒的早餐~~~

大概七點半的時候~~~

到了捷運站附近~~

找了一間早餐店點餐and坐下來吃我的早餐~~~~

那時...心裡想~~大概七點五十分到捷運站就好了~

誰知當我正悠閒的要吃下最後一口我的火腿蛋的時候...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我就趕快接起來~~

我: 喂~~~

神秘人: 喂~~○○~~我是佩妤~你在哪裡阿~~
大家都已經到囉~~

我: (心中OS→ 大家都到了~~怎那麼早~~)
好~我在捷運站附近~~我很快就到了~~

佩妤: 恩~~好~~掰掰~~

我: 恩~掰掰~~

後來我很緊張的趕快去便利商店買水~~

然後慌慌張張的走去捷運站~~~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走到捷運站~~

找到了大家~~

and...我問我們公司的另一個工讀生~~(主辦人之一)

我這樣算遲到嗎??!!(當時大概七點五十分)

她對著我奸笑~~and對我說...

呵呵~~沒有拉~~

當時的我→ 呼~~鬆了一口氣~~

好在不算遲到~~

恩~~為什麼會那麼的怕遲到呢??!!

因為...遲到的人~~

隔天要在公司拿著大聲公~~

唱晚安曲~~~~

恩~~因為大家都在同一間公司~~

所以想跑也跑不掉~~

而且每個人都玩的很瘋

想賴也賴不掉

接著...我就坐上車子~~~

開始我第一次跟同事出去烤肉ㄉ故事....

台長: 老頭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