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50:1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怎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擁有一種獨特的身份

我是個貨真價實的原住民 ~

講義氣  ---    是我的專長

只要朋友有難    我一定幫 ......

我的個性 是 活潑  直爽  樂觀  熱情  .....

以上是比較明顯的特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

我覺得我唯一可以讓人欣賞至極點的優點是

我的學習能力很快

較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因為擁有原住民這種分份

讓我在我的人際關係上都不成大問題 ...

大部份的原住民都很大方 ...  熱情 .. 開朗 ...  樂觀

以上這些條件我幾乎都具備齊全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和朋友計較太多

只要我覺得合理   我都會接受

因著如此大方不做作的個性

往往會受人看重 .

 大家都說我生氣起來很恐怖

其實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有的時候要看情況 如果嚴重我可能會真的生氣

其實我待人還不錯  只是我會先觀察他待人的態度是怎樣

我之後才會決定要不要和他做朋友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就是我 

                                                                                                         容二乙   43 號  以弗所 . 以匠 

 

台長: 鬼寶 @ ˇ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容二乙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忙錄 ..
此分類上一篇:” 記 者 報 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