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6:06: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非關條件三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終於回升了!才讓人覺得舒坦了些,不用再畏畏縮縮的拼命塞衣服,只是無法改變的是,小房間裡似乎感受不到窗外的陽光,唯一能觸摸到的溫暖就是trouble貓身上的體溫,也是唯一能取暖的方式。我呆呆的盯著螢幕無意識地點選一頁又一頁,看見映在螢幕上的另一個孤單的身影,又陷入了空極中,呆滯的空想著.......

還在找尋嗎?

我望了一下站在螢幕旁的trouble,對著她問,trouble也看我一眼,喵了一聲,我想或許我跟trouble一樣不知道也沒有答案。

只記得一直在網頁上沒有勾選正式交往的對象,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勇氣勾選這項目,或許對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是眼光很高嗎?是自認為條件優?....終究還是...忘不了他?

在另一篇筆記中"當女人卡在三十歲"的留言上,見著了許多不同的聲音,當然對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也不想去回應些什麼,畢竟純粹地只是個人的體驗罷。我笑道。不過在意的不是那些網路上的留言回應,而是讓我有了些想法,當你以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別人,別人就很容易以什麼樣的方式對待你。

以前認識個女性朋友是標準的OL"美眉",外型亮麗甜美,X大畢,讓我們辦公室的那些男人們為之傾倒,雖與她不熟識,但可以感覺出她喜歡以外在價值觀去評論一切,有拜金傾向。她對男人的條件很嚴苛,理想中的情人條件至少要三高,即使身邊不乏追求者卻也覓尋無數。
後來聽說她找到了理想中的三高男,可讓我們這些粉平凡的史前恐龍女們相當的羨慕呢!!貞可謂令人稱羨的一對狗....喔~不...是優質男女,但事事難料,聽說交往了一陣子後就分了,我問朋友道"那不是稱得上金童玉女嗎?他們看起來不是很甜蜜?怎麼會分呢?....??後來輾轉從中知道,原來那位三高男也很花心,人雖帥,卻也另藏地下情人,是個利害的劈腿族,或許這位美眉沒想到以她這樣的優越條件卻也會有慘敗之時。原本同情的想要安慰安慰她,卻也不知從何安慰起,旁人無從著手,或許只能說這位美麗的OL也曾經傷害過無數男人的心吧!!或許當你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很容易地,別人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在愛情上,沒有人是永遠的勝利者,也沒有人是永遠的失敗者,只是當你面臨成敗之時,有沒有辦法從中體會到些什麼。也許分手並不屬於某一方的錯,更不是看似先犯錯的人才是錯的,而是在這個"果"之前所種下的"因"是什麼,為什麼會造成如此,我想很少人在失戀後還看到這一點,即使是我也不例外有愛情上的盲點。很多人在情場失敗後,會把過錯完全歸咎到另一方的身上,但很少人會想到自己有哪些缺點讓對方無法忍受,或是相處上出了哪些問題。雖然又不免要八股囉唆一番,愛情的長久仍是得靠雙方的維繫相處,道理很簡單,卻也是不容易做到而容易被忽略的。

只是,愛情,非關條件三高,重要的是能不能遇到對的那一位,即使真的不是那麼的容易,更重要的能不能相處溝通遠比條件還來的重要。當然在自己唯一的一段戀情中體會也很深,如何維繫情感,如何建立彼此的相處模式遠比相愛.條件等重要,也希望當你遇到屬於你的那一位時,請你好好的珍惜他(她),也許他(她)不是那麼的完美,也許他(她)是史前動物,卻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更有你們彼此美好感動的回憶,請好好珍惜!

祝福所有有情人~

2004/2/14

台長: 小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