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7:45:17|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行倫敦街頭‧走走拍拍】驚見Shu Uemu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Coven Garden附近晃的時候路過一個小巷,眼睛的餘光突然閃過這個黑色圓形扛棒……不會吧!植村秀!……
倫敦,不,英國也有植村秀喔?!….哈哈哈~

我是在笑高興的喔!
沒想到英國也有我愛的植村秀耶~~
也對啦…少說植村秀也算是國際品牌了吧!只是一般我們慣用的日系產品還是很少在國外出現的,連Shiseido都很少見吧……較常見到的就是甚麼Toyota, Mitsubishi, Honda…之類的。藥妝品牌反而真的很難看的到,何況還是專店耶~!

不過這家Shu Uemura的店面很小,可能也是故意的吧,較有設計感啊~
整家店是窄窄的向裡面延伸,白色的簡單空間佈置,玻璃架上就擺上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最裡面的櫃檯擺著一個在高雄新光三越專櫃也有的一個鐵製洗手台(感覺好像是一模一樣的!)。
問了一下一直想買的六角海綿,比台灣貴100塊台幣左右,嗯~ 雖然心有點小晃了一下,不過還是放了回去。算了,還是暫且用我在寶雅買的49元也還蠻不錯用的吧!(在專櫃試過的植村秀專屬的海綿真的就是不一樣!)


後來拿照片給Aya看,沒想到她更語出驚人的說在Bath的一家百貨公司有Shu Uemura的專櫃……不會吧~
老實說,那家百貨公司我還沒去光顧過勒……*_*”

台長: 米夏‧mishia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Cindynana
請問妳說的那家百貨公司在哪?我現在住在倫敦...正愁找不到植村秀呢!謝謝!!!!
2009-11-06 05: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