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00:39:5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視線之外也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迷上一首歌,田馥甄的<超級瑪麗>,歌詞的意境我很喜歡~

大概就是說,螞蟻瑪麗迷戀的是因距離造成的美感,

而當她抬起頭看見四周的風景,才發現查理之外還有這麼多美麗的事物。

被情感蒙蔽的時候,總是做一些想一些連自己也嫌蠢的事情

眼睛一睜開,也會察覺到這場夢境教了我甚麼


前幾天繪畫課的時候,和一位同學聊了一些事

我忍不住又在抱怨妹妹的男朋友的事情,

也嘆息自己是個不稱職的姊姊,

和這位型女同學聊到後來,

發現他有一件讓我很敬佩的優點,

就是能夠很快轉換心情,所以她總是笑瞇瞇的。

那我也應該學習她~

今天傍晚,去到研究所老闆家附近等著拿她要交代給我的心工作。

台長: 小操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