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07:20:24|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橫日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有一個日劇叫「我姊是惡魔」嗎?
我想我也可以寫一個「我妹是惡魔」...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對於家裡橫,講「道理」不聽,只好用「魔法」:

天靈靈、地靈靈,妹妹快起床幫忙打掃!


吼。這會有效才怪。

最近我家的小惡魔越來越囂張,我對她兇沒用,跟她談話也沒用。

她最近喜歡把「我們家」說是她自己的家。

早上會突然叫我起床載她去上班,等我準備好了她就冷冷地說一句:
"算了不用,我自己去。"
然後揚長而去。

只有要叫我晾衣服的時候才會叫一聲姊姊。


昨天我問她說,除夕的時候可以幫忙打掃嗎?

她悠閒地回答一句: "可是我不一定起得來耶!"

這句話一直迴響在我腦海裡...

"可是我不一定起得來耶!"
"可是我不一定起得來耶!"

remix版:"可可可可可 是我不一定起得來喔!"


意思就是,我要自己一個人打掃完整個家。
意思就是,除非是她自己想要打掃,不然沒有人可以叫得動她。
意思就是,她房間以外她都不管。

她還很大方地跟我說她的塑膠手套可以借我用。
這算是最大的誠意了吧?

然後她就出門去找男朋友了,半夜一點多回來,
然後開始了她盥洗的儀式,在家裡來回走動..

我又是一夜沒睡好...

好了,講完。

這個故事在於提醒天下所有的姊姊,如果您的妹妹很貼心,您真是積了八輩子的福氣!要好好珍惜!

如果您的妹妹和我的妹妹一個樣,讓我們一起祈禱妹妹早日改邪歸正!


對,該打掃了。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Uncle
這樣子的妹妹
ㄟ..ㄣ
就是多發點紅包給她啦

哈哈哈..新年快樂
2010-02-13 09:31:43
版主回應
感謝來訪..新年快樂!

您說的對,紅包給得輕,說話沒人聽啊!
不過,昨天妹妹快十一點時奇蹟似地起床了,
而且幫忙打掃了~

神奇阿~~
2010-02-14 08: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