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0:04: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個學期和台北與桃園地區數個學校的孩子們奮戰之後,

咱們CBM team 的老大 孔老師(孔雀的孔,不是鼻孔的孔喔)

招待我們幾個小的 (me, Amanda, Pearl and Rita) 去吃了夢幻(貴)料理

是在麗水街18-2號的 "游壽司"。

它的門口有很大的紅燈籠,上面有用日文寫的 "su shi",所以很好認。

店裡位子很少,只有十個,通常都要事先訂位才有。

愛錢兼小氣的我看到價目表,就很緊張,

覺得自己一定要表現得很好吃的樣子。

店裡的佈置讓我想到日劇裡得場景,感覺很夢幻。

不過面對著廚師吃飯,感覺更詭異...

當然,那裡的廚師人都很好,會跟客人聊天,或許他們真的就是愛聊天

有個廚師還叫我不要緊張..

今天我正好感冒發燒,神智不清,現在記得的也不多..

只記得當Amanda提到有部電視劇叫 <天平上的馬爾濟司>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天秤另一邊應該要有一隻米格魯之類的...

還有當廚師提到 "東海活魚" 之類的詞時,Pearl 馬上就說出她腦中的畫面..

(東海裡一隻精神抖擻的活跳魚在游泳著)

還有就是,我數位地見到了Amanda的新歡。

用餐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當廚師開始收盤子,

而我還沒有克服對盤中不明物體的恐懼時,孔老師已經付錢

且大家都一隻手套進外套的袖子裡了。

(一開始跟老師說我敢吃生魚片的自信呢?都飛走了)

其實這家店的壽司真的很神氣,而且廚師們帶著頭巾都一副

"我就是壽司王子"的表情。真的很專業。

烤鰻魚和不知名的蛋(最後兩道菜)都很好吃。

如果你是一位常常在家自己煮泡麵吃的單身女性,這家店很值得去一次!

當我回到家,站在瓦斯爐前用筷子撈著泡麵等它熟時,

中午的那一餐變成有彩虹背景的繽紛回憶。

這篇沒有重點的偽食記其實是要記念和共患難姊妹們的共同時光~

太感謝我在研究所裡認識的兩位兼具美麗與智慧附加熱情的好朋友Amanda 和Pearl 了~~

還有在操場巧遇的小個兒學妹Rita~

下學期再一起挖孔老師的羅曼史吧?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