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0:30:00|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一首歌,回到家就放來聽還一直repeat
因為我太喜歡它副歌之前的那段歌詞~

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Produced By製作:陳俊廷
Arrangement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

生日那天我卡了三個打工,只和妹妹一起花二十分鐘許願吹蠟燭吃蛋糕,
然後是第一百天。家裡的日曆還停在一百天前。
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不在了,我以為自己可以走得很穩。
做那些元寶蓮花之類的東西的時間和兩三個人一起回想著以前種種。
摺疊、燃燒、念念有詞的那些身影是誰?我想念的又是誰?

前兩天收到同學送的生日卡片,看到裡面的兩句話忍不住流了兩滴眼淚 冏

一個人有多孤單,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表面上撒嬌是禁忌,可是默默期盼關注的眼神裡透露希望被關心。
說出來了不見得能得到也不見得是真正的希望。
說不出來的隱藏不了企圖證明自己對某人重要。
不說話卻想被包容被了解是妄想。
一個眼神一個擁抱能交換得只有能隨時間累積的默契。
或許還不到那種程度,不過我很感謝有遇見你們。

我想要開心地見到你們。

===================================================================

這張圖是今天早上在走廊上遇見兩隻綠繡眼。
我和他們對看了將近一秒~ 阿 又是一個美好的艷遇
最近走可愛動物的桃花運拉~

台長: 小操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
原來是郭靜的新歌~ 好聽!
2008-05-09 10:16:44
K
還有...這首歌也太有畫面了...... :)
2008-05-09 10:1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