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00:46:36|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恩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隻烏龜和兔子賽跑。比賽一開始,兔子很快就跑了很遠~
烏龜雖然落後了,還是很努力地爬著。
走著走著,烏龜看到一隻蝸牛也很努力地在爬著。
烏龜很大方地說:"蝸牛來吧,我揹你!"
蝸牛就爬到烏龜背上。他們走了一段路後,看到一隻毛毛蟲。
毛毛蟲看起來爬得很辛苦,烏龜就說:
"毛毛蟲,上來吧,我揹你!"
毛毛蟲爬上烏龜的背,看到蝸牛,就對她說 "你好!"
蝸牛對毛毛蟲說的第一句話卻是:

"毛毛蟲你千萬要抓緊,這隻烏龜走得好快呀!"

以上是浪漫滿屋女主角韓智恩的笑話~
除了三隻熊之外,這個是最有名的梗吧

韓智恩真可愛!!
李英宰當和尚也很可愛!!

如果生活中有多一點笑話就好了~

有次幫一個學生準備GEPT中級口說測驗時,
我問他 "What is the most special thing you have done?"
他說 "The most special thing I’ve done is taking the GEPT test. The questions are all very meaningful ..." 然後講說題目很好啦~設備很好啦~之類的話。
怎辦我的學生都跟我一樣無聊了...

上CALL時我在課本上畫兔子,然後我的學生一邊上課一邊摺紙飛機一邊念唐詩還問我那首作者是誰,這就是現世報吧~

好累喔
這篇主旨是要說,一天結束的時候看一下浪漫滿屋很滿足,
韓智恩好可愛!

好墮落阿!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manda
這是韓劇嗎?
haha....是的話..bb是日韓通吃嗎?
btw我剛在看室友買的apple newspaper, 看到木村的消息, 還有一張他帥帥的照片, haha...想說要不要來剪下來...不過我怕這樣會跟我家教小孩談到Nodame整個陷入花癡的狀況一樣...心驚驚..haha 我真的開始期待五月木村的新戲, 用力支持他, 等好久...快點快點我要看啦...haha
2008-04-27 17:4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