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3:47:11|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睜開眼睛的時候才六點。

阿還有三個小時,可以繼續睡。
鬧鐘響了。還有兩個小時。
對喔,Q狗說要看老師那篇文章,要早點去才行。
可是好睏阿,等一下好了,一個小時可以趕的到學校的。

阿來不及了。喔每次想要早點去學校,都只會比老師早那麼一步而已。都二十幾歲了,連早起都做不到妳還想幹嘛呢陳貝琪。

教室裡大家都安靜在念書。阿每次考試之前同學在討論問題可是我卻聽不懂,連他們在講哪一章我都不知道,這種時間最難熬了。

還好老師發了考卷,只有一面耶!只要寫四題!哇!而且是Open book!
markedness?
iconicity?
tense/aspect?
middle voice? antipassive?
restrictive relative clause?

這是要我summarize課本嗎?
阿我都不會寫 這是要寫甚麼阿?

肚子好餓喔 都在叫了

阿 老師等一下 再給我五分鐘!
老師我不是像你說的"have so much to say.."
我在垂死掙扎....

甚麼?老師你要我寫concluding remarkes?
要寫甚麼?我不會寫哪~~(墜入深淵)

題目卷可以拿回來啊?好做個紀念吧。
這天我又再次體會到自己的愚蠢了,,,

好累喔 不過考完試有點開心..可以專心想term paper了
要寫甚麼阿 我還沒想到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好冷喔。

哪裡可以找到很多data而不用做實驗的?
小明學姐有跟史丹學長借學生耶!原來可以這樣,博士生真方便!

星期一的補習班學生太令人生氣了,跨年夜被他們氣得睡不著,現在好累喔。

腳又開始痛了。

我的臉好圓。

今天聽說 原來助教以前在雪梨留學過!真羨慕~
可是她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阿,真厲害!

以後我要賺多少錢才夠送小孩出去留學啊?
不行讓他們跟我現在一樣,只能當台灣的水戶悶悶(註)。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單字測驗發展的機器呢?
可以輸入想測的單字,然後他自動幫你做題幹和誘答?

阿做case study好了,把之前大學時的作文拿出來分析,看用字level有沒有變高.. 拿自己做case,真是絕望啊!

笑面虎的金牙高高掛,一樣月黑風高的夜晚陰森森的黑貓一聲喵地畫破了寂靜,想不到題目找不到資料,冷風吹的...猛然一看,一天又這麼過完了...

學姊又找我接家教。我手上有六個學生加補習班,再加一個就七個了。
我是要開家教社了嗎?

先念一下之前找的paper好了。

==============================================================

註:水戶悶悶是Keroro裡的一個角色,應該是要學水戶黃門吧?

台長: 小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七個家教...哇你是我看過接最多家教的人
2008-01-07 22: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