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0:39:1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開罰單了

這個週末真的是,罰單接到手軟!

星期六中午快到泰安休息站之前的下坡路段,條悲伸出反光棒攬我,我來不及停下來所以就一直再衝,然後紅斑馬就追上來了....

哎...被雷射槍打到,119KM,所以我也只好很有禮貌的簽字了~~~沒救...
台中的阿水獅豬腳飯之旅,旅費一轉眼就大幅增值...

後來我問我媽,這樣攔下來的有救沒救?我媽也說沒救,她上次和一個高速公路警察在聊,警察說:

"這個沒有辦法開別的啦!高速公路攔下來的,難道會是路檢沒帶行照?一定就是超速的原因啦不能開別的啦~~~"

然後昨天半夜,從新店走環河快速道路往水源路方向,哎!幾台前車他們也沒在照相機前面踩煞車,所以我也沒踩,我忘了那兒有一支了

所以我開過去之後,閃光燈在我背後閃起~~~啊~~~~我好難過~~~這張我一定要去借駕照去坐牢...不想再交錢了啦~~~嗚嗚嗚嗚

誰有汽車駕照,3個月不使用,借我拿去押...

台長: 美莎莎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