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7:12:57|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巴黎

白天在巴黎坐遊覽車看風景真是舒服!!!

艾菲爾鐵塔...
近拍也美...^^
協和廣場面對的CRILLON旅館,還有海軍部

CRILLON旅館一樓有個汽車俱樂部
入夜之後都有不少的名車停放...

海軍部裡頭有一個區域可開放參觀
有很多美極了的東方文物及木雕
還有一尊非常大的木雕佛像..很久以前我去參觀過一次

巴黎市內都會有一些固定的文化導覽
會有專業的解說人員帶著遊客去一些平時都不知道的地方去參觀
有時是建築方面的,有時是名人歷史的,是平時不為人知的巴黎的另一面..
不過都是用法文解說就是了

聽不懂法文的人我想至少可以去拍東西吧..@@
瑪德蓮大教堂~~~

和國民議會是同樣西洋列柱式的建築
隔著協和廣場遙遙相對

我每次到這邊都很愛講
沒辦法..我是歷史系....

協和廣場上面有8座雕像,里昂,馬賽,史特拉斯堡,里耳等等
象徵法國的八個方位的大城市
法國現在的六角型國土,是由法王路易十四在連年爭戰之後確立下來的~~~

中間一支方尖碑
是拿破崙由埃及運回法國的
是法國現存最古老的文物,有四千年歷史了!

協和廣場是一個完美對稱的廣場
左右有CRILLON飯店與海軍部,前後有國民議會與瑪德蓮教堂

瑪德蓮教堂
一代歌姬Edith PIAF的葬禮就在此舉行~~~~

另外就是這一整個區域都是名店林立的所在...銷金窟...呵
第一天晚上在巴黎算是正式的迎賓洗塵

先有代表著歡樂氣息的香檳酒上桌...

這個時候我就會說
只有香檳區產的才能叫香檳,其他的只能叫氣泡酒
香檳以其細緻又持續漂出的氣泡,最能代表歡樂的場合愉快的氣氛
請欣賞它的氣泡一再不停的舞動著~~~我們真是太有緣了能在此相聚

來...大家喝一杯~~~

照片上香檳已經收起來了,換了白酒上場
前菜

燻牛肉火腿
還有生菜

是的我們在此小小的討論了一下...是的..它算是生肉下去燻的...@@
主菜是個什麼魚片...狼鱸魚的樣子

大家注意的看到
侍者上菜都會注意把盤子的logo朝向客人
很仔細

這點,台灣的餐廳實在是都做不到...唉
特別的甜點!

是菠蘿蜜切很薄的片
鋪平
上面再一球鳳梨冰淇淋

我們很多客人沒吃..因為說太酸了

我說.
酸酸的才像戀愛的滋味呀!
乖...^^
餐廳裡很雅緻的燈具

走時我有要一張餐廳的名片!
順手累積一下以後到巴黎吃飯的所在~~~

台長: 美莎莎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MANDA
好棒哦...我想跟著妳一塊去法國...
你旅行都不讓我跟...
2008-11-04 23:34:42
美莎莎
哇哈哈哈那當然啊
很多人在排隊想要我帶團私下出去玩哩

和我出去那就走路走很兇,走一整天的,像行軍
本人走路又快~~~而且還是個扁平足哩
是用意志力在遊巴黎的.呵呵
2008-11-05 13: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