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2:46:43| 人氣63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犯再犯

可愛吧!
麥當勞兒童餐送的Kiroro玩具
一次送了2隻...我才想為什麼奇怪送了2隻咧
原來是2隻才可以手牽手,手那邊有裝磁鐵~~~
昨天星期五晚上真的是合該有事
晚晚的下班正在車庫要拿車,阿乾打電話來說他在台北車站要等12點50的車,我說好啊那現在我去找你

那個大路痴連他在哪條路上都搞不清楚,所以好不容易才會合;本來我是要去湖口喝咖啡的,這下也來不及不能去了!我說那去吃冰吧,前幾天日本人一直說要吃冰害我本來不想吃也變得想吃,阿乾又說他養生什麼很少吃冰的

真是怪卡

好吧那要幹嘛
說是想去吳同學的店看看,說他在南部都是沒事時去龍哥的店
我說現在都快9點半...吳同學應該快下班了...
一路開到吳同學店那邊都已經快10點了,果然吳董已經下班回家了;我心想,南部的人可能會比較在下班時間後又留在店裡大家喝飲料啊什麼的混很晚,北部的人其實時間一到如果沒事就早早回家了,習慣其實不大一樣

這下要怎麼殺時間,我說那去買一點魯味去關渡宮看夜景好了
開到竹圍買了點鹽酥雞又買了水煮玉米,玉米本來是一條20元3條50元,老闆說快收攤了多給我一條...真好

開到關渡宮下車,我就想,那皮包不要拿下車好了反正只是要吃東西而已,然後我就走到後門把駕駛側的後門打開,手伸到前門從裡面把前門的鎖扣起來,然後很帥的把後門趴的一聲關起來

靠!

車鎖匙還沒拔!

PP馬自從某事件之後就無法從外面上鎖也無法用搖控上鎖,所以只好每次要鎖門時就必需醬子由裡面手動上鎖...@@

看著緊閉的4個門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和阿乾走到旁邊我先開始吃玉米一邊想辦法

上次車子鎖在市區,還好是我手上有提著皮包所以至少有家裡鎖匙可以回家拿備份的車鎖匙,這次不一樣,我手上只有手機而已又沒有錢,而且手機的電量只剩一半

沒辦法了
打電話給吳同學:PP馬哪片玻璃最便宜?!

吳同學:妳千萬不要打破後面的三角窗,那個比較貴...妳要不要叫拖吊車來開鎖啊...那可能會有費用就是

沙:問題是我手上沒有信用卡的卡片,都鎖在車裡了~~~

隨手拿了旁邊一個滿大的鵝卵石我就去敲後門的玻璃,用力貓下去,只有在玻璃上畫了一點點紋路而已,阿乾比較壯也來貓一下,他也只有劃出更多幾條線條,玻璃還是紋風不動

親手K自己的車的感覺實在是太痛心了!決定不K車了,再想辦法

一邊吃東西一邊想對策,決計先走下山坡去,給阿乾去坐捷運去台北車站,我自己回家去想辦法

阿乾在捷運上一直緊張的唸,一定來得及來得及;我差點發火,要不是你,我現在已經在湖口喝咖啡了,不就是最壞就坐不到公路車而已,退票再而已買啊!遇到事情慌慌張張的哪像有30歲的人啊真是

隨他去緊張

半夜12點半,我慢慢回到住處的大樓,決定照上次看鎖匠幫我開鎖的方式,用一個塑膠片從門縫滑一下然後拉開...

上次看大略是這樣,我去垃圾間找了片塑膠片就開始一直弄門,結果當然是術業有專攻,我一個坐辦公室的怎麼能忽然會開鎖呢?

弄得手臂酸軟

算了,再去樓下想辦法
翻一下信箱真不錯,除了垃圾文宣之外,已經寄來了幾張信用卡的帳單,連車子的牌照稅單都來了

照著信用卡帳單上面的服務電話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說明了我的狀況:車鎖起來,人身上無卡片也無行照駕照,我要請拖吊車來拖車子或開鎖,因為車停在紅線,早晨之前一定要把車弄走才行....

信用卡小姐一直說,妳沒有行駕照那妳要去報案,請警察在妳旁邊然後拖吊車司機才可以開鎖,開鎖費用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說,那些文件就在車上啊!一打開我就可以SHOW出來啊,還要叫警察啊!

沒皮條,我說好吧你們先派車;等待拖吊車來的時候我就去對面的派出所泡茶一下

派出所說,我們這邊不可能和妳去到關渡,那邊妳要叫關渡所去,電話號碼給妳~~~

拖吊車終於來了,司機問我,車咧?不是在北投嗎?我很不好意思的說,車在關渡,你得把我載去關渡開鎖~~~

司機也是一直在路上說,開鎖最好要有條子在一旁不然到時被員警巡到,他們會被扣車那就不能做事了很麻煩云云

然後就到關渡宮了
四下無人
司機下車就先開始幫開鎖了...有點花時間...最後是從後門的鎖勾開的
真是謝天謝地!

司機說,那我們報拖吊好了,不然信用卡的人會一直問有沒有叫警察然後妳手上有沒有先SHOW卡片什麼很麻煩

真是太上道了!
太優秀的司機,給他拍拍手

進到家裡已經3點了
還好沒有向李姐姐求救,不然又被定到爆

下次一定要把家裡鎖匙留好在附近
這次就是家裡的鎖匙是放在公司,半夜也不好叫同事去公司開門而且也太遠,以後這個動線一定要安排好~~~


需要企劃企劃...^^

還好沒真的打破車玻璃
不然就要找玻璃了...
最棒是沒有花到錢...哈...

星期六去投票

投完我和李姐姐固定在旁邊一家自助餐廳吃飯
上次選立委也是順道去吃飯

好久沒看到皇帝豆
好吃~~~
這份是李姐姐的

再一人各一小碗飯要價總共210啊
真貴

還好只有去戶籍地投票時會去吃到這家店....

台長: 美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enjamin
那兩盤自助餐真是太貴了。

小黑貓真可愛~~ ^^
2008-03-23 08:00:20
vsouth44
玻璃很難敲
下回用螺絲起子錐爆
(cccccccc還有下回)
2008-03-23 08:35:21
美莎莎
對呀...小黑貓精明得很
都知道我走過去就是要抱抱...會閃開..haaaa


下次我考慮不要再鎖車嚕...
2008-03-23 10:48:43
Uncle
我看是不是打一份備份放我這兒
嘻嘻。。。
2008-03-24 00:41:39
美莎莎
uncle要我家的鎖匙呀....cccc
2008-03-24 00:57:15
阿君
好情色喔..cccccccc
2008-03-24 21:20:43
美莎莎
uncle老人家喜歡半夜找理由出來賴賴蛇~~~
2008-03-24 22:4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