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3:30:2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不搬家

前一陣子收到OSIM寄來的纖體馬師的一片光碟片,前天想說打開來看看是什麼好了,結果是一些操作的動作示範

暖身動作,嗯還可以;我只前只會騎在上面而已

初級動作,已經有點要命了,在一直動個不同的座椅上要做出各種伸手臂,轉體,舉大腿等等動作,有一點像在做體操耶~~~

當天晚上我把msn的暱稱改為:纖體馬師的運動還真難做

當場就有2位網友丟水球來問啦~~~

一個是問:真的有效嗎?
另一個問:那東西看起來白爛得很,原來還真有人買啊?!

呵呵!早在他們廣告之前我就已經買啦~~~

照片就是從電視上面拍下來,真的有點難做~~~呵呵
這個我還可以做
這樣也還可以
只是體態可笑了些
大家可以想像一粒貢丸在上面用力彎身的樣子吧

-------------------------------------------------------------------------------

對了要來想一下”感官世界”論壇http://bb.divax.mine.nu/index.php的事情

其實是c先生前幾天在出差到菲律賓之前,忽然問我:幫妳架個站如何?找妳那些朋友都來聊天吧!

我想說也好啊!結果十分鐘之後他就做好了

線上指導一番之後就在想到底要寫什麼;談車嘛已經有俱樂部的網站了;做為目前pchome部落格的延續,又好像介面和功能有點怪怪的,畢竟大家不太會因為要留言而去登錄,沒有登錄那就只能看文章不能留言;

那就想想談打炮好了!

哇哈哈結果就是像現在一樣,沒人敢聊天,哈

我想有空的時候把之前pchome的文章搬上去好了

問題是,希望c先生不要去看吧...這個..ABCD男人的編號也多了點...

說到英文字母D,星期五我想說晚上無聊無聊的,發簡訊給找我好幾次都約不到我的D先生來報到好了;晚上他去打完籃球之後就很熱烈的來報到了

D先生是室內設計師,184公分的身高而且很會穿衣服,隨意穿來的就是粉紅色的上衣配粉藍色的短褲,配上全身凹凸有致的肌肉真是很不錯,而且小腹沒有肥肉;我那天仔細摸了一下...

乖乖...連三角洲和大腿連接的區域按下去也是下面都是肌肉層,一般男人摸起來都是平平的說...^^

台長: 美莎莎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