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3:25:50|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計劃

李姐姐這幾天一直在安排,周末要的每一餐要去哪邊吃飯
因為她心愛的小兒子jason要從美國回來5天
要回來領新的身份證

一直問星期五晚上要吃什麼?我說,去興蓬萊吃台菜好了
所以李姐姐今天中午拿了菜單來問我要訂什麼菜?
我說都可以啦!!!

然後李姐姐抱怨著胃痛,想必是她為了今天中午的驗血
進行了12小時的空腹,然後抽完血之後她應該是很爽的去吃了錦州街蜜蜂咖啡的套餐

我和同事都互看...這年頭只有老人家才會去吃蜜蜂咖啡啦!!!

我猜想是一下子吃了正餐,所以胃有點磨到~~~

晚上7點我正打算出發去苗栗上課,李姐姐打電話來說肚子又很痛,問我能不能載她去士林去舅舅的診所看病?我說不行耶來不及,我苗栗的課是9點的,不順路

然後李姐姐說,啊那她坐公車去好了

我一時真是氣不打一處來!都肚子痛了還要去坐公車?!又不是沒有錢坐計程車!這傢伙真是神經有毛病,老人家尤其是有了台北市提供老人優惠的公車乘坐配額之後,去哪兒都打死要坐公車,我爸也一樣!

又想到小時候李姐姐有一次疝氣發作,要去醫院動手術...肚子痛到抱著快打滾了,還是一定要坐公車!痛到抱著肚子坐在人行道上,還在等公車!真的是!!!

晚上下課,接到李姐姐來電,說是肚子痛到不行,坐救護車去醫院了...唉唉叫得很可憐說叫我回台北之後去急診處報到

我人五人六的到了醫院之後,問了醫師,說是不能放她回家要叫她留院觀察~~~李姐姐意思有點叫我留在醫院一整晚~~問題是我連坐的地方都快沒有呀~~~而且我猜,應該是消化不良,漲氣引起腸絞痛(李姐姐銅牆鐵壁的胃腸多年來從來沒出過問題)

回車上拿了2包"三共胃腸藥",叫她馬上吃下去...我估計明天早上醫院應該是直接幫她掛門診的號,所以我打點打點之後就開車回家柳~~~明天早上再打電話去看看...應該是放幾個屁就沒事了吧?

今天下午很爽,同事找我試用新買的去繭液,就是塗在化粧棉上,然後敷在腳底硬皮的地方...果真是強效啊!腳後跟的硬皮在30分鐘內就完全軟化了,用塑膠片就可以輕易的刮除~~~

這下腳後跟很柔軟很平滑了

嗯...到時要把腳後跟放在肩膀上,或墊壓在屁股下面,就會有很好的觸感...真不錯~~~

內行的都知道

此處說的不是我的肩膀也不是我的屁股~~~哈哈哈哈~~~~

明天晚上如果c先生沒來報到,那我就來去練習一下高爾夫球吧~~~

圖片是星期六晚上大稻埕河岸放煙火柳...

台長: 美莎莎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