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13:5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環追撞

慘!
中午才去北投廠把龜龜牽回來(上上星期颱風夜繞山路被大石頭卡到車底)

然後今天下午去取貨那個鍍鉻零件,從三峽上二高北上往台北,過樹林收費站的之後正在慢慢塞車中,前方車陣忽然一陣緊急煞車,我前面的MARCH煞車停止,我也跟著準確地煞停

我車靜止之後,我馬上看看後照鏡,確認我後方的三菱轎車也已經煞停了

誰知說時遲那時快!
我馬上感覺到三菱強力向前衝撞我的車尾,我後腦殼重重的在頭枕上彈了一下我馬上緊踩煞車但是還是無法控制的被車車被向前推撞到我前方的MARCH!下車查看,原來是三菱車屁屁後面被一台舊舊的賓士來不及停車的直接撞上去

就變成MARCH-綠龜-三菱-賓士的連續車禍局面!
巧的是,車禍現場的旁邊正好有警車停著,所以他們馬上就來處理了

MARCH的車屁屁本來就繁星點點,而我的車頭前保桿是剛烤好的,完全沒有受傷
所以MARCH車主下來看看就走了

我是後保桿2處地方脫皮,三菱是前後保桿貓進去,賓士最慘,水箱罩破了而且車頭冒了好大的白煙,一地的碎片都是賓士車頭上掉下來的...

到了高速公路警察局,條悲叫我吹泡泡看有沒酒駕
還好我上路之前有先到辦公室拿了行照和駕照在身上...不然就慘了...
比較不好的一件事是,我們2個車主發現肇事者財務狀況不太好,根本就在跑地下錢莊了,連固定的電話都沒得留,只有手機號碼
只好讓保險公司去想辦法嚕!!!

完成報案之後,拿著報案三聯單,
我感激地向條悲說:謝謝你們在旁邊看到,馬上拔刀相助!

條悲說:是拔槍相助吧!!!
(我咧....)

可憐的龜龜,我給它稍微數了一下
光是2005年一年當中,因為各種原因而進廠住院鈑烤,連同這次已經有6次了!
還不包括尾管掉掉還有大牌胚掉掉
其它的維修換修什麼的當然也不計在內....唉

有2個星期要不能胚嚕...
因為後保桿修好之後,我還要去修尾管,黏尾翼,做定位....

圖片就是最後一台的賓士,及撞我的三菱...

台長: 美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