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9:46:2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積極向上又快樂

今日的照片,是排得像獸面紋一樣的法國菜午餐一份
下面那嘴巴的地方是一卷魚肉....超奇怪的


這兩天我有在努力讀書,研究人的大腦的學習模式還有功能...其中很有趣的一點是,經常運動的人,他們的大腦皮質也會比較發達噢,就是運作會比較快,就像車車引擎的轉速比較高一樣!

又在下雨,好冷噢!李姐姐居然下南部去玩了也無通知一聲,最慘的是,我居然開始無聊了...糟糕糟糕!

無聊的時候可以做的事其實很多,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開始洗車了,可是車車要到星期五才會好,真是快不能忍耐了,射手座的人是不可以被要求忍耐的!

其他可以做的事:

-整理所有的衣服,分出乾洗和水洗和要改的(我應該沒那麼無聊吧?)

-掃地拖地(星期一已經弄好了)

-去買電腦的零件材料拚裝一台可用的工作站出來(好久沒弄這東西好麻煩)

-自己做飯吃(是啊,然後也吃不完)

-整理要報所得稅的單子(文件在是都在啦...)

-打電話給L老師叫他還我那支我借來的BMW雨傘(這件事我想等我車修好回來之後再去拿)

-送那張勞務報酬單的單子去給抄哥(奶奶地為何他自己不來拿要我拿去?又不是我的)

-翻譯文件(我已經做一天了還是做不完)

-巡田水(己經巡一百遍了)

-找人打炮(男人們都正在忙)

-報帳(煩死了我想小便)

-抽煙(會頭昏)

決定再去一次洗手間,然後我要回北投去,去通訊行拿那條我訂的手機傳輸線;在法國有拍一些照片一直都因為沒有傳輸線而沒法取出來,今晚終於可以讓我...

希望小西瓜先生幫我訂的奇趣小機私快一點到我手上,那我就有玩具可玩了...在此之前,今晚我得記得去買些酸痛貼布,我右手又不舉了~~

今晚我想讓我的大腦休息一下下,因為大腦對氧氣的消耗,占了人體氧氣量的1/5耶...

台長: 美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