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2:47:0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往來戶

昨天星期天,由於再也看不下去家裡的貓毛和可能有的跳蚤(其實是一定有但我
看不到它們在哪!),所以就把貓毛的大本營-波絲貓咪咪,帶去寵物店請美容師把牠身上的長毛剔一剔。

幾小時後,我滿心期待的回到了寵物店,驚見咪咪一身的長毛還在!原來牠太兇了,男的美容師只能把牠趾甲剪剪,就快要出人命了…所以他們把錢還我,說很抱歉….我也只好說:「不好意思,我回去勸勸咪咪,牠要乖一點…」

把貓帶回來以後,我決定自己動手,決不能再留牠身上的跳蚤橫行!就用力的開始在浴室的洗手台,把貓用力壓著大力的沖水和洗洗;洗貓最重要就是要掐住貓咪的脖子,這樣牠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咪咪被洗的當兒大聲的唉叫著掙扎著,一旁小黑貓害怕的在看著擔心牠是下一隻、白貓小戴平時和咪咪有不共戴天之仇,現在卻也看不過去的,走過來,開始一下一下咬我的腳踝!

真是忙得我亂七八糟,四面楚歌啊….

好不容易洗好一隻,放在籠內泡本人特調的硫磺水泡著;再抓起小黑貓我又用力的洗起來…這次遭到更嚴峻的抵抗!只好草草起泡、沖水,泡湯…沒多久牠就由籠子逃出來….算了..我不洗我也不吹了….剩一隻小戴….再說吧…

然後全家的地板也用樟樹精油拖地,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乾淨的感覺。

還有最近有幾部片子可看,就想到好久好久以前,在巴黎看電影的感想了….

法國可說是電影的重鎮,連電視台也不惜延誤後面節目的準確開演時間,一定要把整部片子完全放完,這種對藝術的尊重程度真的令人感動。當年在巴黎的時候,下課閒閒沒事我如果沒去逛街花錢,就是一路走路一路找電影看。巴黎大學附近有很多小小的特色電影院,放的一些經典的藝術片,真的很不錯!

有一次,心情不大好,在學校附近亂走,看到學校對面的一家電影院。這家電影院我注意很久了,每次都沒有貼播出片子的海報,而且去看的人也少少的,我想一定裡面有什麼特別的吧?

正好有一部片要開始,哇!票價比一般的片子貴….不管了就看吧…走到座位上坐下來,戲院裡面人不多,大約十幾人…奇怪…電影好像怪怪的…天啊是A片!而且是很古老一點也沒有藝術的A片!我都看不懂…最可怕的,是…

各位小朋友以後千萬不要用很大很大的螢幕看A片喔!那個,女性的幽暗的山谷,在經過畫面放大了以後,變成了熱帶雨林和亞馬遜河的組合!

真的好難看好可怖!

但是,本人是一位克勤克儉的學生,花了錢再難看我也要把它看完!

就在此時,「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個男的,移到了我旁邊再旁邊的空位上坐好。

然後,我聽到一聲拉拉鍊的聲音,「茲….」

應該是把外套拉鍊拉下吧。

可是,後來又有一聲拉拉鍊的聲音,「茲….」

啊?嗯?奇怪!我眼角的餘光,好像看到他的手鬆鬆的握著拳,在奇怪的地方上上下下的抽動著!

我還是很理智的花了3分鐘在想,到底要跑走還是要留下來看電影而且吃完我手上那長長的法國三明治?

滿噁的…吃不下…奇異的東方小姐,就裹著大衣,落荒而逃了!

今天的照片,是車友吉爾博先生,家中新生的美國短毛貓...有3隻喔!

台長: 美莎莎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