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3:50: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姐超可愛

今天拿到相機,路上先試拍了一下,果然如小西瓜所說的傻瓜都會用

應來賓要求...自己拿了相機喬來喬去,好不容易拍好啦
相機不錯喔把我拍得超可愛的
只是自己手拿著拍,焦距對不準..就當藝術照啦!

臉上的傷口,昨天同事早幫我買了人工皮膚貼上去
要近距離看才看得出有貼東西啦~~~嘿嘿嘿

下午出門去轉了一圈,想要回家了,
車子還沒開到北投,想說怎麼左手邊的一台車車右車窗搖了下來,
一對母女對著我大叫!

挖!是金龜車的車友!一家人從新店出發要去水都溫泉館吃尾牙
這還是我們2台車第一次意外在路上遇到!好高興喔!平行開了一段,連我右手邊的一台銀色休旅車的駕駛都看得微笑了出來,2台龜龜平排~~~呵呵

怕母女檔吃完尾牙要到我家坐,辛辛苦苦在家打掃了3個多小時,總算弄乾淨了,也還好她們沒有來...家裡髒得很沒面子呢....

台長: 美莎莎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