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1:37:0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車美又亮

今天下午和李姐姐帶著車車跑到很遠的五股去洗SPA
是她朋友的兒子開的
公子親自幫我洗車和仔細的打蠟
當然也有把車上沾到的柏油用黏土清除掉
還把輪胎用個什麼東東弄得好像新的一樣
其實輪胎也真的是新的

好亮喔開在路上心情真好
而且他又幫我把受傷的漆補好

明天和二馬約好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要想辦法把超哥和李姐姐的吃飯之約拋棄
但是超哥很可怕他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帶他出去玩
真是煩人不想帶他出去
2人的結婚戒指都在我這,李姐姐說應該把它變賣
但是我想還他好了,那可以證明他是在很窮的時候娶到我,因為那2卡戒指很便宜
他現在已經有很高的薪水了,我希望以後他可以自己出去玩,不要當我的脫油瓶
不然小立子要介紹醫生給我都不方便呀!!!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我和二馬約會的時候
只要見到他,就算只有5分鐘,我的臉就會像打好蠟的車車一樣散發著光芒喔!
現在光芒差不多有以前的50%,其他的,被歲月磨損些了吧...呵呵呵呵

台長: 美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