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2:31: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以為自己是沒有情緒的

然而好像不是如此

不是不傷心不難過 畢竟曾經愛過

而因這傷口是淡淡的 不是在重擊之下

所以當下情緒是非常平靜的 也找不到那著力點

沒有眼淚 噸時間找不到那份傷心及難過

但睡醒後 心中卻有一個疙瘩 揮之不去

形容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非常難受 但還是哭不出來

事後回想.........

那淡淡的傷 暈開來 淚一滴一滴掉下來

那感受一直在心中徘徊著 久久不能退去

回憶固然是美好的 但這些許許多多的回憶

在這時刻想起來 好像只會把我的傷口加大

那我想選擇暫時先把這段回憶變成空白 或許不公平




一段簡單的感情若被複雜化 就看不到它本來的性質



我沒發現的問題你發現了

我發現的問題我想你不見得明白 但也是我的關係因為我都不講

當你在訴說著她的時候 或許你不以為意

或許你說這沒有比較的意味 但實質上其實是有的

我是我 我有我的個性 但你總是拿她在講

我們年齡有差相對的很多事情想法就不一樣


因你而開始因你而結束



台長: 滴答滴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