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9:13: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妄想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生~我好像有點不舒服!有時會頭昏眼花、心悸、頭痛,
 外加耳鳴、倦怠、失眠跟手腳冰冷。”

”好,來,說聲「啊」,待我仔細檢查檢查!”

”鄂扁桃沒發炎,或許正常!心跳次數略快,還算正常!
 瞳孔略為放大,應該正常!脈搏數略急遽,可能正常!
 感測音源正確,也許正常!嗅覺細胞無誤,大概正常!”

”那怎麼晚上我都睡不好,有時候還會煩惱到頭疼呢?”

”感性的交感神經,使妳的血管收縮、促進發汗;
 理智的副交感神經,則使妳的血管擴張、抑制發汗。
 我想,是妳的交感神經,出了問題,說說看妳的症狀。”

”有時候會產生劇烈的疼痛,疼痛的時間雖然短,
 但是會反覆發生,尤其在夜深;
 有時候在想念他的特定場景、深呼吸或是打噴嚏,也會引起。”

”是發作急性,還是持續慢性? ”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就像斷斷續續地延續,
 有時短則數小時,有時長達數日。 ”

”乖~根據本院精密專業的斷層掃描數據顯示,妳很健康。
 人的大腦加上小腦重量,頂多就是1400~1500g,
 為甚麼還要它們承受這麼沉甸甸的精神壓力呢?

 妳的額葉聯絡區裡,堆積太多的豐沛感情與不切實際的思考推理。
 我可以很清楚簡單地告訴妳,妳應該正視妳的愛情。
 不該害怕被回拒的窘困,以及失去的恐懼,
 有時候,失去也是一種學習珍惜的途徑。
 
 妳,是擁有嚴選戀愛體質的超級健康美人兒!
 過於完美的愛情,不見得適合妳。就像飲食學,八分飽就剛剛好。
 八分滿的幸福,就很美麗。
 來~這是妳的處方簽,到藥局的櫃台領藥吧!”

”醫生,謝謝你。”




㊣忘情診所處方簽㊣:(三天份/12包)

1.奮不顧身藥粉24g  
2.自信上身藥粉36g
3.冒險勇氣藥水48ml 
4.樂觀開朗藥水96ml
5.挫折不怕膠囊 12顆
6.堅定信念膠囊 12顆
7.叫他早日告白針1劑(濃縮增強版)


*** 早中晚餐及睡前 請按時服用 ***


備註:
嚴禁食用的食物如下:

1.自卑膽小果汁 2.杞人憂天餅乾
3.自以為是牛奶 4.遲疑不決便當
5.失去自我軟糖 6.委屈受苦麵包


本週健康語錄:適度的陽光 有益身體健康

 
*~忘情診所關心您~*






台長: 捲心酥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