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4:19:42| 人氣2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結局+回信(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明明倆個人都有感覺,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跑離你身邊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其實到了這一刻,我還是不懂你的心中在想什麼
不懂你說的那句是真話,那句是謊言...
可是....我想你一定也很為難痛苦是吧??
我相信酒後吐真言,更何況從一開始就對彼此沒有秘密的我們

如果真的心裡沒有感覺,也許你就不會這麼傷悲了吧??
如果真的心裡沒有感覺,就不需要這麼為難了是吧??

從他們的口中聽到那一夜不是只有我躲在門板後面痛苦失聲
你一上了車也是開始流淚不已.......
我不知道...你是為了我而哭泣還是為了她
但是....我猜是都有吧??

也許是我太殘忍是我太衝動是我太任性....
明知道你為了她的事情還痛苦不已卻又冒然的硬要進入你的人生裡....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CAROL的生日派對上,走進早訂好的KTV包廂裡,一群認識的、不認識的人拿著麥克風一首情歌一首情歌唱個不停。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喧嘩的歌聲、笑聲。

你在歌聲中走了進來,嘴角帶著微笑,但身上卻充滿了濃厚的憂鬱氣息...
當時的自已雖然為了炒熱氣氛而不停的吵著、鬧著、唱著...但眼角卻不自禁的拼命瞄到擁有你的角落,穿著白襯杉黑褲子的你,有著斯斯文文的氣質,跟著眾人大聲說笑著…

昏黃的燈光交錯出一片幸福的假象,而你在這虛幻的快樂裡卻帶著濃濃的悲傷,素時平生的陌生人亙相笑著、鬧著。你坐在角落,卻成功的吸引了全部的焦點,你開懷大笑的神情裡卻又帶著幾分的落寞....

本以為.....你將是一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這輩子不可能再見面了,也許下次見了面,我們連對方的容貌都將不再記得....

但是...命運轉著轉著,我們還是又相遇了....
第二次相遇的我,正處在其中一場感情遊戲裡,為了他傷透了心,只好開始在一場又一場的感情遊戲裡麻痺著自已....,在一場又一場動情卻無法動心的遊戲裡追逐找尋著本以為再也不存在的愛情...

慢慢熟悉的我們,從一開始的害羞、膽怯,雖然笑鬧在一起,卻淡淡的保持著距離,一直到成為無話不談的死黨,擁有相同的愛情傷口,讓我們五個人快速的發展出其它人無法加入的堅固友情,我們緊緊的靠在一起亙相安慰、亙相療傷,一個星期總有三天是窩在一起吃飯、看電影、相伴出遊.....

本以為這樣子的感覺會這麼持續下去,我們之間將存著濃濃的友誼不會變質,但原來都是我們太天真,男女之間又怎麼有可能一輩子保持著友誼不變質,更何況是這麼親密的我們...

JACK跟CAROL越走越近、我跟你之間也越來越密切,雖然我們大家沒想這麼多,嘴上也倔強著不說,可是全世界都看得出來JACK跟CAROL及我跟你之間都有種情愫在漫延~,這麼說也許對早愛上CAROL的ALEX不公平,但...就像看過我們一同出遊照的朋友們說的:如果今天不是五人行而是四人行的話,發展出兩對情人是遲早的問題。

如果讓JACK知道,其實他跟CAROL之間其實是有發展的空間,而CAROL是被他的自尊好強的嘴倔給趕走的話,一定會很嘔吧??自已硬生生的把一個對自已有感覺的大美女給趕跑了。也許...這也是CAROL比我聰明的地方吧?在受傷之前跳離。

在你離開這座城市時,一個也喜歡上你的女生找上我,隨著午飯的交談中,我才逐漸的清醒,原來對你的情愫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到無法壓抑的狀態,只是自已倔強得不敢對自已承認、担白罷了...

還記得被她在耳邊不停問你的事情而不耐煩的我,再也無法掩飾自已喜歡你的感覺,發神經的在課堂上傳了簡訊給你,告訴你...我不小心喜歡上你了,當時的你只是笑笑的說不,生平第一次對男生表白失敗的我,只是在日本街廣場上靜靜的坐著晒了一下午的太陽,說不失望是假的,可是..到也沒太多的傷感,也許是因為這都是在預料中的吧?


這件事在就在我們刻意的遺忘下慢慢的沖淡了,我跟你還是維持知心朋友的狀態...
在這之後,我不停的在逃避著,也遇到了許多感情上的插曲,熊熊、ANDY、還有些莫名其妙的曖昧對像。

一直到你放假回來聖保羅,一群人跑去2007年跨年旅遊後,我以為我們可以恢復以前朋友的感覺,不會再有任何感情糾纏了.....

如果那天沒喝得這麼醉,也許...現在的我們也不會痛苦吧??那陣子因為CAROL準備開始新的戀情,你跟JACK還有ALEX三個人又為了過往的事情在難過著,看不下去的我,只好想辦法把你們三個都拖出去喝酒,結果....你送我上樓時,卻又不小心透露出太多的心事,也得到了你的回應....,我好開心,開心我不是自作多情、不是只有一廂情願的付出,在你的心裡面還是有屬於我的位置,那怕只是那麼一小塊,但我依然滿足.......,那天我們都醉了,醉得厲害才有勇氣說出心裡話,你說是我吻你的,但我沒說出口的是....,你可能忘了你給的吻跟擁抱,也許...是酒精吧,讓你忘了你不小心吐露出來的情愫,在黑夜中吻我的人是你,可是當燈一開,你又退縮...,也許只有在醉後的黑夜裡,你才敢透露出真心吧??

酒醒後的你卻又說還是好友,還說平常心就好......,那就算了,偏偏你居然還說你酒醉後說的話是謊言......,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不管發展如何,為什麼要抹掉你說過的話??那....那句話才是你的真心?那句話才是你的謊言??

按照以往的慣例和你談完話後,越想越不甘心的自已,任性的在你離開電腦前留下了第二天在百貨公司的約會邀請,害怕聽你SAY NO ,懦弱的用離線的狀態掛著網到第二天約定時間的前半個小時,看你下了網...,我以為你出發了,將會如期赴約,我要求的不多,只想留下一個完美的約會,告訴自已,這段戀情不再只是單戀,而是曾有過開始及結束....,我等了又等...你沒有出現,不願意哭泣,走到咖啡吧前點了一杯又一杯特大號濃濃苦苦的純咖啡,苦澀的滋味,入了口卻還是比不上心裡的酸苦...

奈不住心中酸苦的自已,打了通電話問你在那,卻換來了個跟JACK在路上閒逛,第一次氣到掛你的電話,隨後又打電話假裝沒事的叫JACK來百貨公司看電影,看著他身後的你,只是笑笑的逼著你喝下一大杯冷掉的黑咖啡...,只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苦多冰涼......

開著車先陪JACK回家換衣服的我們,總算有了獨處的時間,才聽到你的解釋,其實.....早在看到你身上的服裝打扮時,早就原諒你了....,雖然心裡面還是想狠狠的咬你兩口,但誰教是我先喜歡上你的,只好笑笑的原諒你這隻大鴕鳥囉~

晚上大夥兒打完保齡球,喝得微醉的我們,CAROL躺在JACK身上睡著了,ALEX開著車,獨自想著心事~,我靠在你的肩頭上用著手機的簡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要你陪我最後一天,因為...只要明天三點過後,對你的任何感情將不再存在,未來的我們真的就要恢復成朋友的狀態了...,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如果擁有你在身邊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味道...,本來不肯答應的你,卻在我打下對愛情永別的幾個字後將手機搶了過去,打下了一個小時的字樣....

對於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約會,我很用心很用心的打扮著自已,也許是因為太熟悉了,我想讓你見到不一樣的自已,記得以前你說你喜歡MENININHA般的女孩,我特意選了件粉紅色的針織杉,只希望能夠當你一天的完美情人....

走了一段路後,笑鬧著對你說「這一個小時裡,我們是情人耶~,要挽著手才行~」
「那就不要只做一個小時的情人好不好??」聽你這麼說時,我的心停止了一秒鐘,可是...我不敢多想,只好笑鬧的轉移話題...也許你只是說延長一點時間到中午吧??
走著走著,故意躲著你張開的手心,一直到你彷彿失去了耐心主動拉住我的手時,心裡面直想笑,這是我的頑皮,也是任性,因為....我是多麼的期待你能離開被動的位置啊.....

主牽手走在古董市場上,其實心裡面卻不停的在猜測著你腦海裡的想法,這時侯的你在想著什麼??急著將我送走,還是捨不得呢??我想...這是一個無解的答案吧??

在你送我到地鐵時,還是忍不住偷偷的抱住你,也許....以後會有不同的結局,可是目前的我們只能是朋友了不是嗎?? 靠在你的身上,不淮自已的眼淚掉下來,在離你的心最近的地方,多麼希望可以偷聽到你的真心...

不敢回頭看你,怕你臉上的表情是捨不得~~
不敢回頭看你,怕你臉上有絲絲的不耐煩~~

為什麼??明明倆個人都有感覺,卻不能在一起??
這是跑離你身邊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從你身邊跑開,快速的跑下樓,我躲在角落,只為了害怕路人發現了我臉上的淚水......


下午二點....你走了,你要回去小鎮上了,下次再見到你,不能再繼續的像情人般喜歡你,而是你最要好的「知心朋友」

早餐的時侯,你問我二月份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我不敢回答,只敢笑笑的扯開話題,因為.....我要的禮物,你給不起!!!!

其實誰也說不淮未來的路會麼走,我跟你之間會不會有發展,沒人說得清,
也許...經過這次,我們之間真的只能做朋友了
也許有一天終究還是會走在 一起的
我想....這是目前的我們都回答不出來的吧??

現在的我會默默的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我還是會如已往般的陪在你身邊、笑鬧、鬼叫、大哭、大笑,不管什麼樣子的情緒跟情感都願意跟對方分享,因為我們正是這樣子好朋友不是嗎??

我知道,在我最需要的時侯,還是可以躲進你的懷抱大哭一場,就跟你也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會借我的肩膀讓你休息,借我的雙臂給你秀秀~,在彼此的面前不需要倔強跟隱瞞,只有大大方方的担白跟信任。

不管未來的路上,你會回到她身邊也好
會對其它的女生動心也好
或者你想清楚了我跟你之間有否發展性的可能
我都會祝你幸福的!!!!!!

你知道嗎??其實人要動情是很容易的,因為我們都是感情的動物,可是...一個人要對另一個人動心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離開了他以後,我身邊有許多讓我動情的男孩,可是....你是第一個讓我在他之後動心的男孩,雖然很辛苦,不過我依然感激...可以讓我動心的人是你~~,真的!!!!

如果有一天,我說的是如果....,有一天你真想清楚了自已想要的是什麼,還是願意走到我身邊時,請你一定要一定要記得大聲的告訴我對我的感覺,而不再只是醉後的耳語好嗎??

如果有一天,我說的是如果....,我們之間有可能的話,麻煩你要快點決定啊...本姑娘可是逾期不侯的,你也知道我沒耐心,再慢吞吞的話~,嘿嘿~~小心哦....,我身邊追求的男生也不少,改天被人家追走了,你可別後悔啊!!!



在看完這篇文章,寫信關心我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_^,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多不算陌生卻又陌生的朋友們如此的關心著我~ =^.^=

就像妳們問的,這是屬於我自已心裡的故事沒錯,不過..你們問他的心裡面在想什麼,我想...我永遠也搞不清楚他心中的感覺吧?

或許...過陣子等我們都沈澱下來,他會選擇說出心裡的感覺吧??
等他改天想到對我說出心路歷程後,再來寫一篇男生版的”無言的結局”吧!
到時侯再拿去隨便一個出版社騙稿費買糖吃好了~~ :P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去問屬於他的心情了,只能選擇說出心裡面最真實的想法....<<雖然我也很好奇啦!!!可是我不想再給他任何一絲絲的壓力,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体貼囉>>


或許..如朋友說的,他的心裡面對我不是沒感覺,只是困在兩段感情的中間,他也迷惑了,需要段時間讓自已認清及處理自已的心情...

又或許..如另一個朋友說的,他這兩天對我的溫柔是出自於朋友的不捨,因為捨不得我這小妹難過,所以陪我玩了幾天的愛情遊戲,只是一種安慰~,又或者只是另一場感動下的產物...,而感動不等於心動..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心中的想法,也許人就是這樣子吧??我可以很容易了解他的個性跟情緒,可是我永遠摸不清他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也許..當局者迷吧??

因為在乎所以會擁有不確定,因為在乎,所以會看不清..

又可以這麼說...現在的曉曉對自已其實是存有嚴重的自卑感,總覺得自已不夠漂亮,不夠溫柔,不夠体貼,不夠好..,遇到挫折就只懂得自怨自唉自已的條件不夠好...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好,跟他目前也是又恢復了昔日的邦交..

感情不是屬於一方面的堅持,而是要兩方面共同的心動跟努力才行~

屬於我單方面的暗戀已經告一段落了,未來會怎麼發展..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已經將主動權的棒子交出去了,未來的發展真的就是交在他的手上了..
誰叫我是懶蟲咩~,懶得動腦...

現在的我...其實已經很單純的把他放回朋友的位置,還是可以分享任何心事,包含屬於愛情方面的...

至於你們問另一對的現況的話~,那我就說不上來啦~
男方還是死倔的脾氣,而且目前正在跟國內的女生網戀..
女方因為男生一直沒動作,目前正在跟個某男生搞曖昧
至於未來會怎麼樣...沒人知道...
<<OK,有關於他們的事情,我只敢偷偷在這版上寫,被他們倆個當事人知道我這麼寫,不海扁我一頓才怪~>.<”,可是~~曉曉蠻期待他們走在一起的啦,因為JACK跟CAROL其實真的是很配的一對,只是當事人沒發現而已,哈~>>

也許~~到了最後,會成為一幕幕的笑劇,大家會擁有各自的幸福,過陣子開始嘲笑不乾脆的我們,又或者到了最後,命運之手還是會將我們推在一起,這些都不是平凡的我們可以知道的囉~~~

曉曉會等待可是不會期待,因為..期待越大,失望便越大..,而我只是在等待著,當然啦~,目前還是單身的我還是歡迎眾好男人的追求啦,只是..現在的我會忠於自己,不再盲目的追尋或接受著莫名其妙的曖昧了...


謝謝大家,曉曉懶得一一回信,只好在這裡跟大家報告屬於自已的想法
謝謝~謝謝你們!!!!擁有你們的友誼跟幸福,真的讓曉曉的心中充滿了幸福!!


台長: 曉云
人氣(2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當過去的句點,變成今日的延伸號
此分類上一篇:冲动的惩罚

綠茶咖啡
傻女孩 ~ ~
2007-01-10 00:13:59
版主回應
人家本來就是傻女孩啊~
因為傻傻的,所以才有你們疼我~
我是傻人有傻福呢~^_^
2007-01-10 06:53:02
小薇
看完过后,只有酸酸的感觉!只是希望你幸福!
2007-01-10 06:46:37
版主回應
現在的我還是很幸福啊~
因為我被滿滿的友誼擁抱著呢!!!
2007-01-11 01: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